文:肯米(kenmy)

乖乖是許多人從小時候就記得的回憶,這次乖乖突破以往傳統找藝人包裝,特地與棒球結盟以及不同口味,特地設立空吧小聯盟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與兄弟象隊恰恰彭政閔一同與大家同樂,而這兩位也是近幾年職棒場上高人氣的球星,兩大球星人氣大對決,看看你要挺誰?

圖:這次由兩大球星代言的空吧!玉米棒,感覺有質感唷!

空吧玉米棒 011.jpg

空吧玉米棒中擁有序號及密碼,上面的集點並不固定,但可供大家隨機兌換點數換獎品,最大獎為東京巨蛋4天3夜朝聖之旅雙人自由行,是很適合兩人共同出國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也因此我參與了這次試吃心得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圖:恰恰與嘟嘟的對決,感覺都好好吃唷!

空吧玉米棒 017.jpg


空吧玉米棒 025.jpg

這次乖乖推出產品的質感很不錯,尤其是在玉米棒方面吃起來口感極佳,空吧玉米棒上分為兩種口味,由潘威倫代言的味付海苔口味增添整支的味道,一咬即脆的口感很ㄙㄨㄚˋ嘴,讓人吃了一根又一根,是飯後點心的最佳食品。

圖:海苔味道的感覺很香,視覺上也是蠻大的享受,嘟嘟代言的食品不虧是受矚目的焦點阿!
空吧玉米棒 029.jpg

而由彭政閔代言的玉米濃湯口味整支都充滿濃濃的香氣,是補充體力的最佳食品,這種口感是外面餅乾買不到的。而由這兩位球星代言,進而能參與空吧小聯盟網路活動(http://www.cornbar.com.tw/),有得吃又有得玩,裡面還有中華職棒最新的訊息(對戰戰績,賽程表…等)的確太棒了。

圖:黃澄澄的玉米口味吃完還想一口接一口呢。

空吧玉米棒 022.jpg

這次送過來的還包括乾脆點的日式岩燒牛口味及辣熱狗口味,辣熱狗口味雖標榜辣口味,但是微辣的感覺與小塊的口感很適合小朋友食用,若為小朋友平日下午放學後當做點心是很好的食品!若想知道乾脆點更多消息請進http://www.sossimply.com.tw/ 網址唷!

圖:炎燒牛的口感一流,口齒留香的味道吃完很令人滿足阿!

空吧玉米棒 001.jpg

空吧玉米棒 003.jpg 

而日式岩燒牛具有牛肉香味,標榜著一大口的爽快,順口的零食可以讓人一吃再吃,吃完不過癮還會再來一包呢!也是飯後邊看電視邊吃的食品之一唷。

圖:辣熱狗的顏色稍重,但適合重口味的您來品嘗唷!
空吧玉米棒 026.jpg

 

空吧玉米棒 028.jpg

而乖乖的新包裝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是這次不同的地方,以往乖乖包裝較為單調,大家吃完後就會順手丟棄,這次乖乖將包裝改為塗ㄚ包,外面的圖案供想塗鴉的做塗鴉,變成一種另類的塗鴉牆,是相當不錯的改變,且乖乖這次有提供online封測,只要到http://www.kuai.com.tw/online/到乖乖學園新生報到後,發揮創意作乖乖的包裝,加上一段乖乖造句法,個人作品就有可能成為真正的乖乖包裝,還能拿到獎學金唷!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唷!

圖:喜歡塗鴉的您有福了,可以塗在包裝上更增添色彩唷!
空吧玉米棒 006.jpg

在這次的乖乖改變上的確突破不少,而口味創新的感覺讓我覺得更勝以往一籌,讓我對乖乖有更多好的印象。當新口味出現又好吃時,大家何不一同購買一同歡樂,有得吃又有得玩,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新口味,一同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