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y Valentine即將在臺北時間本週六(6月26日)上午與包括老闆Loria在內的馬林魚高層面談。雖然一切還在未定之天,也還有其他兩名總教練候選人將在近期進行面談,但所有的臆測似乎都集中在Valentine身上。

x610.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接近老闆Jeffrey Loria與總經理David Samson的消息來源指出,上述兩名大頭都有找Valentine的意願與共識,甚至最快在本週末就會敲定。

Valentine目前擔任ESPN的analyst,根據他的現任東家的報導,馬林魚將提出4年合約,如果考量Valentine的資歷與名氣,我猜想合約總值恐怕不會是小數目。

當然,我是樂見其成的。張尤金相信所有的馬林魚迷想從老闆Loria的口袋挖錢出來,一定都想瘋了吧!其實我也是

x610.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雖然錢還是沒有花在刀口上(牛棚、板凳左手代打、有經驗而穩定的先發投手.....),但是看到蟹老闆忍痛拔毛掏腰包,總是非常罕見,有種莫名的快感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們不應該對於新任總教練有過高的期待。他不是救世主,不可能扭轉與消弭馬林魚的陣容缺陷與劣勢。當然,難得花錢的Loria一定會對戰績有高度的期待,但我不認為這會對經驗豐富、老謀深算的Valentine造成困擾,或許將來Valentine(如果他真的接任的話)真正會困擾的,會是Loria喜歡干涉球隊事務的作法。這是蜜月期過後值得觀察的互動情形。

x610.jpg
圖片來源:AP

說得好像Valentine即將走馬上任一樣,事實上他還沒正式到佛羅里達面談呢!但就像許多消息來源指出的,各界認為Valentine對於這個職位具有「壓倒性的優勢」,他本人也表達執教馬林魚的高度興趣。當然,薪資預算限制與年輕不穩定的陣容,會是他上任後首要面對的課題,但客觀來說,馬林魚傑出的農場系統(或稱漁獲量豐富的魚塭)、優異的球探部門、評價甚高的front office--當然,還有一個即將落成的新球場,應該會是吸引Valentine點頭的重要誘因吧!

Valentine前一次在大聯盟擔任總教練,也是在同屬國聯東區的大都會隊,他在大都會待了將近7年(1996-2002),戰績536勝437敗(勝率5成51),2000年帶領大都會打進世界大賽,但以1勝4敗輸給洋基。

x610.jpg
圖片來源:AP

Valentine能為馬林魚帶來什麼改變嗎?這或許有待觀察(總得先等他上任後再說吧 XD),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的高名氣以及豐富的資歷,加上外放敢言的媒體應對方式,肯定會為這支小市場球隊帶來更多話題與曝光度,而這個效應最近就已經開始浮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