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o before the game.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上周四開始的洛杉磯道奇-太空人」四連戰,可說是筆者最近最期待的系列戰之一,因為有台灣之光郭泓志及胡金龍,再加上道奇在國聯西區而太空人在國聯中區,每年只會來休士頓一次,這個系列賽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啦!

 

星期五 (910) 的第二場比賽,原本筆者也要前往觀戰的,可惜因為另有要事無法前往,星期六的比賽是傍晚 6 5分開始,小弟早早就前往球場,希望可以多幫郭泓志及胡金龍加油。

 

道奇總教練 Joe Torre 在賽前接受媒體訪問。這場比賽的一局上半輪到第三棒 Casey Blake 打擊時, Torre 就因為和裁判爭論好球帶而被驅逐出場。 

Joe Torre.jpg


 

許多休士頓當地的台灣球迷也前來幫小小郭及小胡加油,小胡完成守備練習後到休息區喝水,球迷大聲幫他加油,國旗當然是不能少的啦!球迷也把握機會索取簽名,坐在前面的兩位老外顯得相當無奈,一位假裝講電話,一位則面無表情的發呆。

Taiwanese Fans.jpg

 

小胡幾乎是來者不拒,不僅簽名,簽名球及簽名手套樣樣都來,還表演左手空手接球的美技。

Hu Autographing.jpg

 

今天適逢 911恐怖攻擊 9週年紀念。賽前太空人隊特地搬出大幅美國國旗 (其實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是巨幅的國旗),並邀請伊拉克戰爭英雄及海陸空軍人參加賽前典禮。

Sep-11.jpg 

 

小小郭和小胡賽前和隊友擊拳相互打氣。

Kuo and Hu cheering.jpg

 

這場比賽雖然道奇在四局上先馳得點拿下三分,但是太空人在第四及第五局追回分數,八局結束兩隊以 3比 3戰成平手。

  

九局上太空人終結者 Brandon Lyon 先保送代打的 Trent Oeltjen 之後,Reed Johnson 觸擊成功安全上壘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下一棒捕手 Ellis 又觸擊往三壘前,太空人三壘手 Geoff Blum 來不及反應, Lyon 只好自己下丘撿球,結果卻暴傳一壘,道奇一口氣攻下三分比數為 6比 3。

 

Brandon Lyon error.jpg

 

九局下太空人最後的反攻機會,這時後道奇當然毫無疑問的派上終結者郭泓志,在場的台灣球迷大聲歡呼幫小小郭加油。

Kuo Warming Up 2.jpg

 

可以看得出來小小郭每投一球對手臂及手肘都是極大的負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手上的血管。

Kuo Pitching 1.jpg

 

小小郭出手的方式讓對手很難去猜球,下面兩張一球是滑球,一球則是四縫線直球兩者有著大約 8英哩的速差,也讓他三振了 Carlos Lee。

Kuo Pitching 3.jpg Kuo Pitching 4.jpg

 

接下來他保送了 Blum ,還好將下一位打者太空人一壘手 Brett Wallace三振,但是那一球卻形成暴投讓 Blum 上到二壘,捕手將球回傳之後他若有所思。 

Kuo Pitching 3-1.jpg 

 

最後小小郭讓游擊手 Angel Sanchez 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也結束了這場比賽。

Kuo Pitching 5.jpg

 

總計小小郭投了 21個球 其中有 14個是好球 好球率是不錯的 66.7%,也順利拿下本季第九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 1.36。比賽結束後他和捕手 A.J. Ellis 擊掌。

Kuo after game 1.jpg

 

賽後列隊和隊友一一擊掌。

Kuo after game 2.jpg

 

前排左起依序是三壘手 Casey Blake (#23),二壘手 Ryan Thriot (#13),一壘手 James Loney (#7),小小郭 (#56),捕手 A.J. Ellis (#17),左外野手 Jay Gibbons (#31)。

Kuo after game 3.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