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第152場比賽,Jose Bautista敲出了本季他的第50發全壘打,成為MLB史上第26位單季擁有50轟的球員。

他當然也是Toronto隊史上第一個達到這個里程碑的選手。

恭喜!
50 and Jose.jpg
You made it!

在今年之前、Bautista單季最多的全壘打紀錄是16發、去年則是13發,而他今年則是一口氣把這個數字推進到50。6呎、195磅,這個瘦小的打者今年為Toronto、甚至是MLB、創造了最大的驚奇。

然後要看看更實際點的問題,我們該要怎麼留下這個強打者?

今年Bautista的薪水是2.4M,年底薪資談判、我們準備開價多少給他?還是打算簽長約綁他?要考驗A.A的智慧了。

Bautista的經紀人是Bean Stringfellow,之前手底下最大牌的客戶應該是Billy Wagner。去年初這位經紀人成功的幫Ervin Santana要到一份四年的合約,價值30M,這次他又會幫Bautista拿到什麼樣的約?

8M/1yr、25M/3yrs,目前聽到最合理的數字是這樣,不過談判的結果會是怎樣,實在很難斷定。

就敬請期待年底的大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