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中華隊今天(28日)表現亮眼的中繼投手林煜清,是此役獲勝的英雄之一,談到第4局因為觸身球引發雙方衝進場內對峙的情況,林煜清表示:「日本隊太大驚小怪了」。

林煜清在4局上連續對野原將志、中川大志投出觸身球,引發日本隊不滿,球員衝進場中理論,中華隊見狀也都跑出來,結果雙方在場上僵持好一陣子,事主林煜清說:「第一個觸身球是失投,第二個我認為是打到球棒,當時2好球沒壞球,我怎麼可能故意投觸身球」,林煜清直言:「日本隊太大驚小怪了」。

林煜清表示,這場比賽投的很謹慎,一開始因為太興奮導致身體僵硬,控球才會出現問題,後來把節奏調慢,投順了再出力,後面投球內容就好很多。

果然,林煜清在2記觸身球過後,連續投出3K,還連續讓日本隊打者12上12下,穩住中華隊戰局,林煜清賽後表示:「我都是按照捕手高志綱的配球去投,今天大多用曲球、螃蟹球,把球壓低,一顆一顆慢慢投」,果然也收到不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0洲際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