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amie Moyer瀕臨退休之年  圖片來源: Yahoo! Sports 

  

 

明年還看得到老將Jamie Moyer披著費城人隊戰袍出賽嗎?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了!日前費城人隊將Jamie Moyer和三壘手Greg Dobbs放入waivers,以便讓他們成為自由球員,一般預料,明年Jamie Moyer在費城打球的機率微乎其微。

 

 

而今年47歲的Jamie Moyer,過去大聯盟資歷相當豐富,生涯一共待過小熊、遊騎兵、水手和費城人等七支球隊。06年季中轉戰費城人隊後,一度和Cole Hamels組成費城前兩號先發,總季在費城人隊至今,一共拿下67勝。Moyer近年雖然已瀕臨退休之際,但仍選擇在球場上奮戰,今年5月7號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甚至還投出2安打的完投完封勝,實令人佩服。

 

本季季中累積9勝的Moyer(9勝9敗,防禦率4.84),生涯勝投數已達到267勝,為現役球員第一(大聯盟歷年球員第36名),正當大家好奇,老Moyer未來是否有可能挑戰300勝來風光退休之際,Moyer卻在7月20號對紅雀隊先發時,只投了一局就因為手肘不適下場,隨著後來傷勢診斷的嚴重,Moyer也整季報銷,讓Moyer未來的大聯盟生涯充滿變數。

 

而目前Moyer即將前往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雖然費城人隊總經理Ruben Amaro Jr表示,考慮到Moyer的年紀和健康狀況,加上得顧及先發輪值深度,未來找回Moyer的機率不大,目前也還沒跟他談到簽其它種合約的可能性。但一旦Moyer在冬季聯盟投球證明自己復原情況良好,還能再投個兩、三年,Moyer將有機會在春訓前弄到一份合約,明年還是有回到大聯盟投球的可能性,縱使披的可能不再是費城人隊球衣。

 

 

 

大聯盟現役球員生涯累積勝投數排行:

RK

Player

W

1

Jamie Moyer

267

2

Andy Pettitte

240

3

Tim Wakefield

193

4

Roy Halladay

169

5

Livan Hernandez

166

6

Tim Hudson

165

7

Kevin Millwood

159

8

Derek Lowe  

157

 

CC Sabathia  

157

10

Bartolo Colon

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