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今天(29日)中華隊與義大利隊進行交手,陳鏞基的昔日恩師John McLaren也在義大利隊陣中擔任教練,見到McLaren陳鏞基回想起很多事,留下難忘的回憶。

McLaren是2007到2008年西雅圖水手隊的總教練,現任國民隊板凳教練,這次隨義大利隊到台灣來參加洲際盃,賽前陳鏞基還特地過去向恩師打聲招呼。

陳鏞基表示,當初曾受邀水手的春訓,讓他留下相當難忘的回憶,「McLaren當時想要訓練我們這批菜鳥膽量,就叫我們在大家面前唱歌」,陳鏞基笑說,「我還記得我當時唱了首原住民的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因為歌詞不熟還上網查了一下」。

陳鏞基自認,在小聯盟3支球隊對水手最有感情,「因為待最久也最熟悉」,陳鏞基微笑表示,勾起了不少在水手那段日子的難忘回憶。

不過今天陳鏞基師徒無緣在場上對決,「因為昨天肩膀有點受傷,今天還是覺得有點痠,所以就休息一天,為之後更重要的比賽作準備」,陳鏞基也請球迷放心,明天應該就可以看到他再度出現在中華隊的先發陣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0洲際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