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最新報導,佛羅里達馬林魚隊和陣中的右投手 Ricky Nolasco 達成延長合約協議,雙方將等 Nolasco 通過體檢後簽下為期三年,總值達美金 2650萬的新約。

 

Nolasco 明年的薪水為 600萬美金2012年為 900萬,2013年則增加為 1150萬,目前所知的訊息是不包含 2014年的選擇權或是買斷費用。


Ricky Nolasco.jpg 
繼 Josh Johnson 之後,馬林魚也和 Ricky Nolasco 簽下延長合約。

 

Nolasco  (28) 也是馬林魚年輕的先發輪值中第二位同意簽下延長合約的選手,馬林魚的王牌投手 Josh Johnson 去年時簽下四年 39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

 

明年球季馬林魚的先發輪值將為 Josh JohnsonAnibal SanchezRicky NolascoJavier Vazquez Chris Volstad,雖然比不上同區的超級強隊費城人隊但是如果 Vazquez 能夠恢復 2009年的身手,而幾位年輕的投手能夠保持健康並投出水準,馬林魚的先發輪值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DSC_3123.JPG 
Josh Johnson 仍將是馬林魚不動的王牌。

 

Nolasco 今年球季投出 14 9敗防禦率 4.51的成績,雖然仍然沒有恢復到 2008年防禦率 3.52的水準,但是至少比去年的 5.06 好一些,不過他球季最後一個月因為膝蓋受傷完全沒有上場。

 

由於之前馬林魚的操作策略是只要年輕投手投出好成績,然後進入薪資仲裁的後幾年及成為自由球員之前,馬林魚就會把這些選手交易出去換取更年輕的新秀,因此馬林魚隊史上最多勝的投手是 Dontrelle Willis 68Nolasco 則是以 54勝排名第二的,以他過去三年每年平均 14勝的成績來看,有可能明年 Nolasco 就會取代 Willis 成為隊史上最多勝的投手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