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季道奇隊應該是沒季後賽可打了,但這也給了胡金龍機會,今天他在對上落磯山隊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八棒遊擊手,結果今天敲出兩支安打貢獻兩分打點。其中第二個打席,在四局下半兩出局壘上有一位隊友時,面對對方先發投手U.Jimenez所投出的第一顆95英哩速球,一棒就給他扛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啦!一度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不囉唆,快來看一下精采片段!

圖片來源:GI

胡金龍的生涯第二發全壘打,還有慢動作,這是全壘打教學帶嗎?XD 而且他的跨步跨好大啊~

影片來源:MLB.com



胡金龍目前生涯打擊率也升至.364,累積四支安打、兩發全壘打、四分打點。

幹得好啊!小子~

圖片來源:AP

胡金龍在二局下敲出安打後於一壘的英姿,「Hu(Who)在一壘」的老梗又出現了~

圖片來源:GI




最後奉上一張道奇隊新成立的偶像少男團體,看他們舞步多整齊啊~ XD

圖片來源:GI (這位攝影師真是太搞笑了,居然捕捉到這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