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樣沒有太多時間看比賽,不過看到王建民第10勝的賽後精采三振影片與胡金龍在三A豪打的新聞,還是很高興。至少,看這總比什麼花一億請洋基來台灣的新聞有趣多了,還可以聊到說讓王建民代表中華隊,然後對決洋基那些隊友,讓他們嚐嚐伸卡球的滋味。嗯,這話題是很有趣啦!不過用電玩就可以實現了,不用花一億元。錢,總是要花在刀口上啊!更何況ESPN與民視現在讓球迷幾乎天天都有洋基隊可看了 Orz。蔡明里大哥就有分享他的看法如果我有一億元,大家可以去看看。

王建民在大前天擊敗了魔鬼魚,雖然沒看到整場比賽,但拿下本季第10勝,6局7安打丟3分的優質先發,沒有保送還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仍維持在水準的3.43,還是要給他恭喜一下。

圖片來源:取自CBS Sportsline.com

嘿嘿,希望能像去年球季一樣,氣溫逐漸升高,阿民勝投數直接給他飆高。咱們來看看那六次三振,還是先以滑球來搶三振頭香,最後再以找回狀況的伸卡球作結,讓對手站在打擊區上拿著香被called strike,太精采了。

影片來源:MLB.com

首局症雖然復發丟3分,但該局最後兩個出局數都用三振來收尾,好樣的。第二局雖然又被岩村明憲敲出安打,不過沒造成傷害,然後接下來的三、四、五局都是三上三下,五個滾滾滾滾滾加三個KKK,好歡樂。

幸好隊友的打擊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四局上靠著最近棒子很燙的松井秀喜貢獻陽春砲(七月至今表現,6發全壘打、10分打點、打擊率.327、長打率.769),以及五局上Abreu的逆轉兩分砲(這場貢獻本季個人新高的5打點),幫阿民奠定第10勝的勝基,不錯不錯,打出去的樣子相當瀟灑 XD。

影片來源:MLB.com

截至目前發文時間為止,洋基隊距離美聯外卡的領先者印地安人隊還有七場的勝差,距離東區霸主紅襪隊則是九場,老實說,我喜歡現在這個差距,這樣急起直追的感覺還挺過癮的(前提是要有追的感覺 XD),下半季開始希望每個系列戰都勝多輸少,這樣到季末時就會有好戲看了!

看完阿民的精采演出,來看看更燙的胡金龍,自從他在未來之星挑戰賽拿下MVP之後,運勢旺到不行,升到三A後,5場比賽,敲出11支安打,3發全壘打,8分打點,打擊率是.478、長打率是.913,有沒有那麼熱啊!先前眾家給予他「守優於攻、靠防守就能上大聯盟」的評價,希望改天能看到「攻守俱佳」的形容詞出現。看著小郭跟小曹現在都因傷無法出賽,希望小胡能儘早被叫上大聯盟一展身手,成為我國第一位站穩大聯盟的野手,讓國內電視台能藉次轉播點洋基隊之外的比賽吧!XD 加油加油!


PS.最近看廖廷儀大哥的部落格「The J-Train Blog」,實在越來越有趣了,他會分享很多與洋基隊、阿民等近距離接觸的第一手消息(因為他是台灣唯一一位可以在賽後進入球員休息室與球員互動的棒球記者),另外,他也會分享他所喜愛的NBA。最近他文章的討論串互動越來越熱烈,短短幾週,他的部落格已經衝到部落格觀察的2705名,近一個月來平均每天點閱數是2000左右,7/9那天還衝了6千多人,以個人運動部落格來講,這樣的數字很可怕。相信再過不久,沒有意外,他的部落格就會跟CCLu的有得拼囉!真遺憾當初邀請他來PIXNET被他婉拒了,喔,好難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