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凌晨一點從公司回到家,呼,開個冷氣,喝杯涼的,亂轉電視看到某些好笑的新聞與白癡政客的言論,好好放鬆了一下。最近因協助清鵬盃籃球賽的事情,一系列的拍攝、剪輯忙到翻掉,好幾天都是凌晨四、五點睡,什麼,七、八點就要起床,根本沒睡到啊!真佩服自己,連續四天殺師大分部、銘傳大學、文化大學拍比賽居然還沒拍到睡著。嗯嗯,可能是三不五時也要拍個籃球正妹來個「清鵬我最靓」的關係 XD。好,我扯遠了,這篇明明是要講在道奇小聯盟農場奮鬥的胡金龍。不囉唆,先看看昨天他在「小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拿下MVP的精采演出。

看咱們的小胡在二壘上笑得多開心啊~~~    圖片來源:MiLB.com


一局上敲出車步邊的二壘安打護送隊友回來得分,為「世界隊」首開紀錄。  
影片來源:MLB.com


這場比賽他兩打席貢獻兩安打(一支二壘打)、兩打點,還有一次盜三壘的演出。很屌的是,他還拿下了這次對抗賽的MVP,是台灣第一人。上一次他跟陳鏞基攜手出賽就已經很屌了,這次還一舉搶光所有風采,看,後面的大螢幕還是他呢!XD

圖片來源:MLB.com

接著,道奇隊官網首頁上,也出現了關於他的報導。

文章標題看起來就覺得很爽!         圖片來源:擷取自道奇隊官網  

之後,他就被球團告知升到3A去,恭喜了。

季初希望郭泓志、曹錦輝、胡金龍能在大聯盟同場出賽的那一天,看樣子又更靠近一步啦!

小胡加油!當然,我自己也是。

對了,也要恭喜同一天阿民對天使6.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九勝,什麼完成「美聯勝投大滿貫」之類的,其實那根本不重要,我現在只希望他那有點像是不定時炸彈的微恙中指,能趁這個明星賽週末獲得充分的休息,下半季再來跟去年的賽揚獎得主Santana好好尬一下吧!兩人繼續互相追高勝投數。當然,歡迎松坂大輔加入戰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