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郭出戰藍鳥隊的賽揚獎巨投哈勒戴,雖然很可惜跟他沒什麼強力對決到,大棒子「重傷害」Thomas讓今早台灣球迷的心裡都受到重傷害,也讓小郭投不滿兩局就被轟八分而退場。不過,悶歸悶,但這畢竟只是一場比賽,雖然小郭的控球的確常常會令人捏把冷汗,但咱們也別忘了上一場的他是多麼神勇。

圖片來源:AP

小郭今天只投了1.2局,面對13人次,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1發滿貫砲),2次保送,丟8分都是責失,僅有1次對McDonald連飆速球拼到了三振,防禦率飆高到6.65,吞下本季第二敗。

第二局時小郭的確投了不少超「開」的球...有幾顆應該是已經超出畫面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CBS Sportsline.com


就算他今早投不滿兩局就狼狽的退場,我也不會馬上把我辦公室隔板上所貼的那張《蘋果日報》的小郭大海報給拿下。昨天在住家附近才經過了一家賣大聯盟相關商品的暢貨中心,因為沒時間進去晃,否則是真的有想要買件小郭、小曹的球衣背號T恤來穿,就像我現在只要在阿民出賽當天,都會穿他的40號T恤一樣。

小郭這次被對手開轟趴又如何,我還是不會打消我去買T恤的念頭。因為我知道小郭他下一次一定會討回來的!這麼多年的挫折與苦痛都能撐過來了,這短短的20分鐘震撼教育又算得了什麼!小郭加油!台灣的球迷們,大家也加油! 



相關閱讀:非洲人的棒球世界 - 清算鬥爭郭泓志  (非洲大這篇真的是說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