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郭平生涯紀錄的單場8K

影片來源:MLB.com

令人在辦公室不得不激動罵粗話的九局下半

為什麼放這個影片,因為一度有照到在小曹在場下替好友小郭緊張的神情,他一定很希望能夠上場幫哥兒們保住勝投吧!   影片來源:ESPN.com

郭泓志今天槓上目前國聯防禦率、三振雙冠王的教士隊Jake Peavy,沒想到最後能夠拿下優質先發全身而退的會是自己。小郭今天辛苦掙扎撐了六局,前三局還讓教士隊無安打,最後只被敲出三安打,其中在第四局被Peavy敲二壘安打丟掉一分,不過至少防禦率降至4.85還不賴。對手Peavy則是投了6.2局,被敲7安掉4分,3保送3三振。

圖片來源:AP

小郭用了創生涯新高的104球,好壞球比居然是將近一比一的58比56,全場送出了四個保送。不過他也用了平生涯新高的8次三振來犒賞球迷,有險象環生的保送,當然也要配點化解危機的三振囉!因為,這就是小郭投球的特色啊!XD 危機處理能力的完全展現,絕對讓你看得心情七上八下,不過癮都不行。

圖片來源:擷取自CBSSportsline.com

這場球,妙就妙在小郭在六局退場時,雙方一比一平手,結果道奇的隊友夠爭氣,兩出局後,第一棒Rafael Furcal從Peavy手中敲出了關鍵的二壘安打送回兩分,讓小郭成為勝投候選人,哇靠,優質先發就算了,現在還有拿勝投的機會,這叫我怎麼受得了。這局隊友幫他打了三分,四比一領先,八局上,老將Luis Gonzalez還補了一發陽春砲,把領先差距拉大到四分,嗯,心想這勝投應該是穩了。

沒想到,小郭的勝投機會來得巧,但也去得快。

九局下原本準備開心吃我訂的烤肉便當,不會吧!大胖Broxton上來收尾,結果二壘手Kent與一壘手Garciaparra失誤再失誤,九局下一下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這時心裡就有點覺得很像不太妙,接著安打、失誤、二壘安打,一下子變成五比四僅領先一分,二、三壘有人,選擇故意保送湊滿壘包好防守,結果沒差。

雖然大胖開始連飆99、100英哩的火球,三球就三振掉Kevin Kouzmanoff(大聯盟官網Gameday這三球都是100mph),好歡樂的速球秀,但接下來面對Russell Branyan,兩好三壞滿球數下,塞了一顆削好球帶外角的速球,幹,很遺憾主審不是前陣子賞給洋基隊Abreu超外角再見三振的那位,再見保送,道奇被逆轉。

官網的報導,總教練Little談到小郭的表現,「雖然小郭一開賽投得有點抖,但他還是靠自己投出了幾顆精采好球而度過了這些危機,而且這種局面一再發生,但他辛苦奮戰了六局,投得算OK了。」

而小郭除了令人還算滿意的投球內容之外,還有兩次成功純熟的犧牲觸擊。雖然沒機會看到他揮大棒的樣子,但打擊對球隊還是有貢獻就值得嘉許。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小郭能夠越來越穩,不要再搞這種好壞球比例一比一的投球內容啦!加油加油!

圖片來源: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