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紐約大都會今天 (美國時間 3 18) 下午宣布,已經將二壘手 Luis Castillo 釋出,大都會仍將負擔他今年 600萬美金的薪水,而 Castillo 則可以自由加盟其他球隊。

 

大都會總經理  Sandy Alderson表示經過春訓長時間的評估,他和總教練 Terry Collins及教練團討論過後,他覺得這個決定對整個組織及 Castillo 都好,於是他向球團老闆做出了這個建議,而老闆也批准了。


Luis Castillo.jpg 
Luis Castillo 不僅打擊下滑,連守備也退步。

 

當然 Castillo 不認為如此,他覺得教練團沒有給他足夠的上場機會,讓他無法展現自己最佳的表現,他說 我來這裡是要打球的,但是你沒有給我機會,你沒有用我 (當二壘手)” ,他說他將回家,休息一下,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機會。

 

Castillo 被釋出之後當然稍微降低了一些內野的競爭程度,但是對胡金龍爭取開季留在 25人名單中是否有利呢?目前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的幫助,因為小胡雖然也可以守二壘,但是大都會將他定位為游擊手 Jose Reyes 的替補,熱身賽到目前為止都是替補  Reyes 上場守游擊。

 

Hu fielding 1-3.jpg 
胡金龍穩定的守備頗受大都會總經理 Alderson 及總教練 Collins 肯定。


大都會熱身賽到目前為止一共 17場比賽, Castillo 只出賽了 6場比賽,14個打數中只擊出了 3支安打,打擊率只有 0.214,沒有任何長打的演出,有一分打點,表現比胡金龍的 16個打數打擊率0.250還差。

 

目前比較可能的二壘手人選為大都會去年在規則五選秀中挑回的Brad Emaus,雖然他在熱身賽的表現也不理想 (打擊率0.167) ,但是他的選球精細所以上壘率頗高,去年在 2A 3A總共出賽 125場比賽,被保送 81次但是只有 69次三振,上壘率高達 0.397小聯盟。另外Daniel Murphy Luis Hernandez 也是可能的人選,Murphy 在熱身賽打擊率是不錯的 0.292,還有六分的打點是大都會隊上最多。

 

2007年中 Castillo 從雙城隊被交易到大都會,季後和大都會簽下 4 2500萬美金的合約,去年他的打擊率只有 0.235,沒有全壘打只有 17分打點,過去三年他總共只揮出 4支全壘打及 23支二壘打,打進85分打點,對大都會來說這又是一筆失敗的投資。

 

左投 Oliver Perez 則是另外一位大都會必須處理的高薪球員,兩年前大都會在吸血鬼經紀人 Scott Boras的大力遊說之下,給了被 Boras誇大為「頂級左投」的 Perez 三年 3600萬美金的肥約,但是過去兩年 Perez 大小傷並不斷,總共只出賽 31場比賽, 主投112.1局中被打出 123支安打,包括 21支全壘打,並送出 100次保送 (BB/9 高達8.01) ,防禦率是難看的 6.81

 

Perez 在熱身賽中被當作功能性左投來使用,也就是專門對付左打的投手,但是你會需要一位年新高達 1200萬美金的功能性左投嗎?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