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從埔里出發,或許是簡單的一個理由,張泰山與陳鏞基的球員卡就這麼吸引著我,前往球場供我們這些瘋狂的球迷們嘶吼,吶喊,於是,無論從哪邊到台中洲際球場,對我們這些球迷來說,距離都不算是距離了。

先說說昨晚比賽完的情形吧,比完之後直到我去牽摩托車,停我旁邊的球迷說他是從桃園騎摩托車下來看統一獅隊比賽的那位口音不像是台灣人,應該是華僑吧,但他願意騎著他的125摩托車經過3個半小時下來看球,這就值得感動了。

話說回來,今天可是台中洲際球員卡的大放送阿,於是我在下午就到達現場了。三點多排隊才30多人而已,到了樓下的販賣部開始賣票,人就變多了起來
_MG_8963.JPG 

最終繞了一圈,排到樓梯那邊,算一算也大約500個人以上吧,的確是蠻多的;而這張就是泰山和鏞基的球員卡封面,原本會以為是卡片而已,沒想到還蠻精緻的。
_MG_8991.JPG  

_MG_8993.JPG 

這就是球員卡的內容,瞧那張泰山濃密的頭毛阿!
_MG_9128.JPG  _MG_9126.JPG _MG_9127.JPG 

_MG_9125.JPG 

來看看場內的照片吧,這些是高建三
_MG_8982.JPG _MG_8983.JPG

郭俊佑(還好我站到好位置)
_MG_8998.JPG 

千秋王子!高志綱~也是昨天致勝的關鍵
_MG_9010.JPG _MG_9011.JPG _MG_9016.JPG _MG_9026.JPG 

昨晚先發捕手陳俊輝
_MG_9052.JPG _MG_9053.JPG 

看看那精美的球員們阿,在休息室玩的多開心
_MG_9031.JPG _MG_9034.JPG 

兄弟方面,看一下林明憲正在教陳智弘打擊的技巧
_MG_9038.JPG _MG_9041.JPG _MG_9044.JPG 

還有兄弟象隊在場上練習的情形(沒有大鏡頭,哭哭)
_MG_8973.JPG _MG_8977.JPG _MG_9000.JPG _MG_9002.JPG _MG_9049.JPG _MG_9050.JPG 

但我今天沒有趴趴走,跑到一壘旁邊去拍照,所以只能貢獻幾張照片而已
_MG_9021.JPG _MG_9029.JPG _MG_9066.JPG _MG_9069.JPG _MG_9089.JPG 

泰山,你也太沒禮貌了吧(威~),但這張跟朋友借的照片,感覺起來還蠻好的阿。(From 歐威斯的照片)
20110520統一獅張泰山03.jpg  

還有這位每次在球場都會遇到的三八達平
_MG_9030.JPG 

打到七局下半,也就是得分的那局,激動的標哥又出來啦!
_MG_9102.JPG _MG_9103.JPG _MG_9104.JPG 

還有現場進場人數,這場球獅迷和象迷的比例真的大約是2:1啦,看看有圖為証
 _MG_9105.JPG _MG_9107.JPG 

_MG_9106.JPG 

不過到現場吶喊就是爽快啦!說真的球迷就是要多進場,替用心的球團加油唷!
_MG_9111.JPG 

球賽打完,球員謝幕啦
_MG_9109.JPG _MG_9110.JPG  

單場MVP就是交給先發7局0失分,僅被擊出4支安打的蔡璟豪啦!
_MG_9113.JPG  

夜晚的球場,果然比較好看呢!

_MG_9120.JPG 

最後要補個插曲,高志綱上場代打時,相信很多球迷都聽到標哥說的:你們這樣喊高志綱打不出安打啦,結果立刻敲出安打得到關鍵的那一分,標哥立刻偷笑然後位自己找藉口說:你不知道我用心良苦,這叫欺敵戰術,大家要體諒我的苦心阿。

標哥,這也凹太大了吧,立刻自己打自己臉,太好笑了。

_MG_9095.JPG _MG_9097.JPG 

其他照片要看的,就請點進相簿看吧。

對了,要說到這場真正的心得的話,蔡璟豪的確投的很好,小葉前兩局的關鍵配球讓統一獅隊各擊出一支雙殺打,直到葉君璋下去後,情勢才有所改變,可以說是捕手真的有差唷!

說真的,前六局都很悶,但就是因為兩位投手都很強,只要稍有破分的話,士氣就洩一大半了,也太感謝統一獅隊,讓我今年看三場獅隊主場,贏了兩場球。

我只能說我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