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昨天兄弟象隊首次進軍桃園球場擔任客隊球隊後,針對於桃園球場不開放教練休息室、物理治療室和球員衣櫃遭深鎖,兩台水療機上也貼著「會漏電,危險勿用」的封條,兄弟領隊楊愛華不悅地說:「桃猿隊太小心眼了!」這件事情,或許比上昨天的十萬支安打而言還更受重視吧。

兄弟象隊從歷年開始,就沒有認領過主場的習慣,有的話也就是龍潭主場,但幾乎沒有正式比賽的龍潭球場,當然也很少被別人拿出來檢視,而今年兄弟象隊在擔任桃園主場時,都是用一壘側的情形下,這次到三壘的"真正主場",發現對於認養桃園球場的Lamigo猿隊給予的規定,象隊都不遵守了,象隊還要要求這些的話,搞不好會出現更慘的狀況,不是嗎?

看看從Lamigo的粉絲團中看到的照片,就能知道兄弟象隊的舉動是有誇張了。
桃園球場01.jpg
桃園球場02.jpg
桃園球場03.jpg 桃園球場04.jpg  
桃園球場05.jpg  

恩,很難想像真正開放給兄弟象隊使用的話,這些休息室,物理治療室會被搞成什麼樣子,畢竟連最基本的球場內部都可以弄成這樣,那還有什麼理由跟對方討論?

我覺得昨天Lamigo反應的方式很正確,用四兩撥千金的方式將責任推給昨天的主場統一獅隊,應該要先跟主場球隊反應,再跟認養球隊反應這是很正常的,畢竟球場歸Lamigo管,但昨天他們不在現場,可說兄弟象對昨天是相當不洽當的反應,顯示出象隊應該要更為恰當的處理,才會得到主場球隊的認同。

光是以前鎮子庫倫在休息室內砸壞張泰山的棒子這件事情,然後象隊球團也是直接向庫倫罰款,但卻沒有誠意的道歉,兄弟象隊球團應該要好好反省為什麼主場球隊或認養球場的球隊不借給客場球隊更為精密的物品,萬一損壞了,兄弟象隊真的會賠嗎?亦或是會說那是之前就壞掉了,與其這樣引起不必要的糾紛,Lamigo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不開放,才不會出現這些問題,其實也能理解為什麼會這麼做的原因,而更顯示出象隊想要用的話,就必須要用的這種陋習了。

無論以上那些照片是否最後有沒有善後,象隊總是需要學會互相尊重的,不是嗎?既然是客場球隊的話,都用到主場設備了,放尊重一點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