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四) 下午,14 歲的 Connor Echols (@cecholzz) 在推特上發現他最喜歡的球星,紅人隊當家二壘手 Brandon Phillips (@DatDudeBP),說他在球隊在休兵日當天沒有什麼特殊的行程安排,於是 Connor 鼓起勇氣在推特上邀請 Phillips 到場觀賞他的青少棒比賽

 

發出邀請給自己的偶像,除非有相當有把握,一般人對這種 [不問白不問,問了變白問] 的非正式邀請通常都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就算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感覺也是理所當然,說不定被偶像拒絕以後還可以跟同學臭屁說:[ Phillips 在推特上回我耶。] 不過不久後,Connor 收到了 Brandon Phillips 的回覆,但 Phillips 問他時間跟地點之後便再也沒有上過推特

 

Echols 其實還是不敢確定他的偶像會不會真的到場看球,直到比賽的二局上半,他和隊友們親眼目睹這位大聯盟的球星出現在球場的觀眾席上

 

bphillips519.jpg (中間黑衣服那位就是 Brandon Phillips,很難想像現在美國青少年的發育怎麼都這麼好)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置信。] Connor Echols 這位八年級的辛辛那提火焰隊的 14 歳三壘手說。[這真的很瘋狂,我實在想不到整個大聯盟裡面還有誰會這樣做。]

 

Phillips 特地不跟 Connor 說他將會到場觀賽,他怕會影響到這位小球迷比賽的心情,而  Connor 的父母則是在送他前往比賽的路程中試圖減少兒子對這事件的期待

 

[Phillips 其實一直都沒有明確地回覆說他會來,所以我們要 Connor 不要對 Phillips 有太多的想像] Connor Echols 的媽媽說:[我們壓根沒想他到真的會到場看球!所以比賽開打前我也不敢跟其他家長提起這件事]

 

當時 Brandon 正好在附近用完晚餐,在推特上詢問球迷們的意見,希望在難得的休兵日晚上找點樂子,剛好看到 Connor 的邀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紅人隊的主力二壘手決定動身前往少棒比賽現場,穿著黑色 T 恤迷彩短褲親自到場對這位小球迷情義相挺

 

該場比賽有了大聯盟明星的加持,Connor 在比賽前段就擊出了一支二壘安打,當他站上二壘之後,他朝 Phillips 所在的觀眾席上看去, Echols 回憶道:[他那時在遠處用手指著我,我也指回去向他致意,結果他笑了]

dcrhu0.jpg (Connor 在推特上的顯示圖片) (CEcholzz's twitgoo)

比賽當中 Phillips 很理所當然的被場邊索取簽名的球迷們包圍,但只要到了 Connor 的打席他便停下手中的筆,關注他的每一個打席。[他那場比賽表現非常亮眼,五打數三安打,三分打點,這小子根本就是下一個 Evan Longoria] Brandon Phillips 日後接受訪問時回憶道

 

這突來的造訪,不但讓 Phillips 多了好幾位死忠的球迷,也讓他在推特上更受歡迎,越來越多小朋友邀請他去看球,而他自己也認為類似的事情他很有可能再做一次。[看到 Connor 的反應和大家 '嚇瘋了' 的表情,讓我對這整件事更樂在其中。] Brandon Phillips 得意地說。

 

[整個過程其實滿有意思的,當地的家長們對比賽都非常投入,不只我,球員和觀眾們都在比賽中得到樂趣,這短短的幾個小時也再次提醒我一開始為什麼要打棒球和在場上拼命接球的原因。]

 

[說穿了就是對棒球的熱愛,我就是熱愛棒球。] Brandon Phillips 說。

 

(Brandon Phillips 截至目前為止本季的絕妙好球,裡面有他精采的胯下傳球)

 

參考資料:

Brandon Phillips takes himself out to 14-year-old's ballgame - By Bill Koch

Reds star surprises teen ballplayer after getting invite from Twitter - By Tom Archdeacon

 


(Brandon Phillips 的推特人生,內容說他為什麼喜歡用推特,和他是一個甚麼樣的人,無字幕)


 



arrow
arrow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