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評/袁定文】(5/25藍鳥vs洋基)今天眼看是洋基要落敗的比賽,在8局下、9局下各得2分,由原本3分的落後,反而逆轉獲勝,在今年球季中,有15場在第六局以後落後而能逆轉回來的,今天是第3場。而且是最近3場比賽的第二次這種情況。這種獲勝方式,不但是贏了一場比賽,而且大大提升球隊士氣。

洋基今天一開始有點散漫,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的失誤,Sabathia還是缺乏一致性、穩定性,又發生一局裡大量失分的情況,但第四局以後穩定下來,完全壓制藍鳥的攻勢,連續解決最後的16名打者,讓洋基有逆轉的機會,

洋基有這麼多好的打擊者,實在不應該場埸比賽都贏得這麼辛苦,洋基如果想好好提升戰績的話,在態度上還是要做些改變才行。今天洋基贏球最大的意義就是:不管光芒或紅襪今天是贏、是輸,洋基都維持美國聯盟東區第一名。




<以上資料由袁定文博士講評‧民視資訊部內容加值組整理>
»http://mlb.ftv.com.tw/ (官方網站)
»http://www.plurk.com/twmlb (plurk噗浪)
»http://www.facebook.com/mlb.ftv(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職棒看民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