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睽違已久,牛隊終於讓洋投先發,教練團靈機一動的作法,讓牛隊終於靠著"洋投"拿下個人先發生涯首勝,真是太棒了!疑?奇怪,牛隊不是堅持本土化嗎?原來是今年新進新兵陳煥揚先發6。2局僅失3分拿下優質先發,送給投手教練蔡仲南的大禮。

圖:陳煥揚
20110524興農牛陳煥揚.jpg  

目前出賽22場球,首度先發的陳煥揚在第一局不穩,連續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3分的表現讓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但隨後回穩的表現讓蔡仲南對於更換角色的結果蠻滿意的,昨天用球量也僅用93顆球,令人擔心的是萬一牛隊在本周末還需要投手的話,會不會再操陳煥揚?這可是很難去確定的事情。

陳煥揚目前也是牛隊使用頻率最高的球員,共出賽42場球就已經出賽22場,據陳煥揚自己表示不會累,但這種說法終究算是自己的感受,新人的撞牆期也都還沒到,雖然有球數上的控制,但今年新人中,陳煥揚也已經站穩自己在牛隊的地位,會擔心惡搞嘛?其實不用擔心,球季中就知道他目前的狀況了。

有句話說:興農今年都不用洋投,但是總是換揚投球,總是會不捨,這位新人的耐操度,我們也只能佩服,也希望在球季末後,不會得到跟前幾年興農牛隊新人王林其緯或林克謙一樣,報銷一整年休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