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雙城第一戰,道奇打出今年單場最多的24支安打,先發九人創下不但都有安打,還有打點和得分的難得紀錄,郭泓志也投出一局兩次三振無失分的好表現,道奇最後就以15:0大勝雙城,同時也是道奇今年單場得分最多的比賽。

雙城隊失望的球迷.jpg

近況不佳的道奇,賽前球隊才剛申請破產,內憂外患不斷的情況下,沒想到全隊球員心情絲毫不受影響,雙城先發投手Blackburn就像是賽前的餵球投手,在4.1局的投球,就被打出12支安打,狂丟8分,雙城投手這場比賽各個被打得很慘,讓道奇全場打出誇張的24支安打,創下道奇本季單場最多安打紀錄,更誇張的是道奇先發九棒,不但人人都出現安打,而且都有打點進帳,也都跑回分數,創下全員都有安打打點與得分的紀錄。

表現最突出的就是Matt Kemp,單場四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還有兩分打點,讓Kemp有機會挑戰國聯三冠王。

Matt Kemp.jpg

比賽勝負很早就已經抵定,郭泓志也在八局下半上場投球,面對首名打者加拿大的Tosoni,形成一個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接,著用快速球三振掉澳洲的Hughes,面對去年日本職棒打擊王西岡剛,小小郭的快速球搭配變速球,西岡剛完全傻眼,郭泓志只用了11球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慢慢找回原有的球路威力。

郭泓志.jpg

道奇在先發球員棒棒安打,打擊大爆發創下多項打擊紀錄的情況下,最後就以15:0大勝雙城,也是道奇單場得分新高雙城苦吞最近的6連敗。

NL WEST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San Francisco 44 34 .564 - 24-13 20-21 265 269 Won 5 5-5
Arizona 43 37 .538 2 22-18 21-19 363 353 Lost 3 5-5
Colorado 38 40 .487 6 19-19 19-21 347 345 Lost 3 5-5
LA Dodgers 36 44 .450 9 19-24 17-20 312 339 Won 2 5-5
San Diego 35 45 .438 10 17-27 18-18 277 306 Won 2 5-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