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下半季開打,缺少了兩門巨砲的Lamigo猿隊昨天遇上兄弟象隊,靠著悍猛的發飆以無四死球完封兄弟象,但前幾天的網路明星賽票選中,Lamigo擁有林智勝,陳金鋒及林泓育等優秀的球員,票選卻完全的輸給了兄弟象隊,可說是『全猿逃走中』的翻版。

圖:緯來日本台的節目名稱,可以創造出這個標題了
全猿逃走中.JPG  

對於明星賽票選來說,先發是很好的亮相空間,而這也是首次明星賽票選由同隊全部包辦的情形,以往只有兄弟象好幾年包辦九位球員,亦或是味全龍隊在職棒四年包辦過九位先發的情形,不過要全隊都包下來的確是很罕見的情形。

圖:桃猿今年網路票選完全敗北
20110406陳金鋒.jpg   

兄弟象隊包辦了先發球員,代表著明星賽會有什麼狀況出現?

我不敢說有些球員的成績的確足以做先發位置,但這樣的明星紅隊等同於前幾局都由兄弟象的比賽,後面都由Lamigo猿隊比賽,也沒什麼不好啦,健達出奇蛋都可以三個願望一次完成了,明星賽可以一次看兩個球隊互換,有什麼不好的?

圖: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完成
20110703健達出奇蛋.jpg 



某方面來說,象隊先發球員的確有努力,發揮出不錯的人氣和成績讓自己能進入明星賽,但要記得,現場的票數和手機電話簡訊的票數都還沒加上去,究竟是否可能為全部都是象隊先發還說不定,且萬一還有出現聯盟黑手,說不定又會有球迷跳出來說不公平了。

不過姑且不論這些問題出現,全猿逃走中的確是事實,而昨天由明星紅隊替補球員打敗明星紅隊先發球員,也可說是另類的替比賽製造話題吧。

網路票選先發名單如下:

明星紅隊 球隊名稱 球員 明星白隊 球隊名稱 球員
投手 兄弟象 葉丁仁 統一獅 潘威倫
捕手 兄弟象 葉君璋 統一獅 高志綱
一壘手 兄弟象
彭政閔

統一獅

高國慶
二壘手 兄弟象
陳江河 興農牛 藍少白
三壘手 兄弟象
黃仕豪 統一獅 張泰山
游擊手 兄弟象
王勝偉 統一獅 陳鏞基
外野手 兄弟象
張志豪 興農牛 張建銘
外野手 兄弟象
陳冠任 統一獅 劉芙豪
外野手 兄弟象
張正偉 興農牛 鄭達鴻
指定打擊 兄弟象
周思齊 統一獅 潘武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