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spo2

圖:6/22當天中日日報的新聞頭版,引用自:http://tenohira.blog.so-net.ne.jp/2011-06-22

相信不少台灣球迷對於ドアラ[Doala]降二軍的事情印象深刻吧,其實主因就是在於它的招牌後空翻成功率太低阿……

最後被球團要求下放,從圖片看得出來Doala的無奈啊~

不過經過強化訓練之後,它,回來了「Doala:『我回來了~~不是那個誰~~~』」

 

其實被降二軍的新聞甚至日本有節目特地找出後空翻成功跟失敗的影片來比較,還滿清楚的XD

 

失敗的影片被HD畫直播出來之後Doala果然失落

8eb4dad0

 

 

其實在前天[7/5]ドアラ就已經升格一軍了,不過還是失敗用頭部著地,結果被啦啦隊打……

 

 

不過昨天[7/6]終於順利翻過了,差一點點就失敗,不過觀眾還是為這次成功線上如雷的掌聲,啦啦隊也終於沒打Doala了

 

 

Doala經過二軍的磨練之後,今後的成功率會不會大幅提升?值得我們期待!(不過之前成功率1成82....應該不會更糟吧?

arrow
arrow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