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在七月初由統一獅隊派遣大黃蜂來到現場開球後,興農牛隊這次在洲際盃主場,也不惶多讓的派出美女牌讓蝴蝶姐姐來開球,而這次開球的效果讓捕手鄭達鴻獲得利益良多,不只擔任先發捕手,還抱到蝴蝶姐姐,最後又在開轟的情形下打出今年新高的單場4分打點。

前幾年La New邀請瑤瑤擔任開球儀式選手後,接下來統一獅也時常打美女牌,不但出現舒舒擔任開球選手,上禮拜也請獅迷徐裴翊擔任開球選手,甚至也請偶像明星林依晨擔任開球,反觀牛隊似乎都沒找過什麼美女出現,也因此昨天請來蝴蝶姐姐到現場開球也不錯。

雖然說蝴蝶姐姐開球的方式有點怪,用拋的方式連本壘板一半都不到,但我想進場的觀眾朋友們應該也很開心吧,尤其是對男球迷們而言,或許這也是讓他們進場的動力。

只是,事前有讓大家知道嗎?這我就不太確定,畢竟沒有發出新聞稿的話,很難去提前吸引球迷進場看球,至於效果大不大,至少跟瑤瑤或林依晨那種事前先發新聞稿,吸引觀眾目光進來,是有段差距的。該不該發新聞稿?這是本來就該做的,只是主場球隊興農牛隊也不在意的話,那想要靠票房回籠也沒辦法吧。

歷年來開球女藝人貴賓

20090329瑤瑤開球
  

20100321豆花妹開球
  

20100814鍋貼妹卡卡開球
鍋貼13.bmp 


20100828安心亞開球
  

20110702徐裴翊開球
 

20100709蝴蝶姐姐開球
  


其餘請大家提供,盡量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