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球小將再度為國爭光,在韓國舉辦的,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大賽,亞太區錦標賽,中華少棒隊以11:1,懸殊比數擊敗韓國A隊,勇奪冠軍,取得8月進軍美國世界大賽資格。



先後擊敗俄羅斯、香港、菲律賓、日本之後,中華少棒與韓國A隊,爭奪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亞太區錦標賽的冠軍。

開賽才1局上,我國小將王偉安就擊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隨後這棒子是越打越熱,3局上,黃子軒奮力一揮,全壘打,又是全壘打,2分砲,全隊士氣高昂,中華少棒送給韓國A隊4支全壘打,其中1支,還是當家主投方彥勳擊出,而他成功壓制對手攻勢。

這球漂亮,韓國隊1壘前被封殺,方彥勳連8K,給對手8次三振,只被打出4支安打,終場11:1,大勝韓國A隊,第5局就提前結束比賽,方彥勳也獲得MVP。

高舉冠軍獎盃,台灣小將接下來要前進美國,準備參加世界大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