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國在美國職棒的2大先發投手王建民和倪福德,25號都要在小聯盟3A出賽,王建民在台灣時凌晨1點,主投最後一場復健賽,接著就要在大聯盟復出;至於倪福德則在上午7點登板,搶攻他轉任先發的3連勝。

109428259.jpg  

即將重返大聯盟的王建民,2年來的辛苦復健就要劃下句點,台灣時間7月25日凌晨1點,他要先發主投第6場,也是最後一場復健賽,王建民的對手,就是他曾經待過的3A史寬頓洋基隊,這是雙方3連戰的第2場比賽,王建民有信心維持優異的表現。

王建民的最後一場復健賽,將要挑戰單場投滿100球,上一場復健賽,王建民的用球數已經來到91球,100球的關卡對王建民來說難度並不高,而王建民在老東家面前健康出賽,對洋基來說,心中應該是五味雜陳。

至於在老虎隊3A的倪福德,也同樣要在台灣時間7月25日先發,他將在上午7點,對戰光芒隊3A的杜罕公牛隊,這是倪福德轉任先發的第4場比賽,他同時要挑戰個人的先發3連勝,倪福德前3場先發,總計主投17局只失2分,自責分率僅有1.05,他似乎在先發投手的這個位置,找到了挑戰大聯盟更好的定位。

民視新聞網.jpg

[延伸閱讀]

[新聞] 美國職棒 - 回顧復健路 建仔:永不放棄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手臂OK 最快7/30登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國民交易投手留缺 等建仔歸隊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3A復健賽 91球5.2局失3分無關勝敗

[新聞] 美國職棒 - 3A復健投百球 建仔復出關鍵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6局0失分 最快95英哩

[新聞] 美國職棒 - 官網強力宣傳 王建民明先發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狀況佳 再投3場重返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第3場復健賽 5局0失分

[新聞] 美國職棒 - 隨一軍訓練 國民對建仔評價高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復健佳 第3場升級至2A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第2場復健賽 4局0失分

[新聞] 美國職棒 - 升級高階1A 建仔牛棚備戰

[新聞] 美國職棒 - 王建民手臂正常 將重返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首場復健賽 伸卡球精彩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