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賽事競爭激烈,2011年有好多場比賽,要拚到延長才能分勝負,星期三勇士隊在主場,苦戰十九局,經過六小時39分鐘的漫長大戰,才靠著裁判的爭議判決4比3贏球,不過可苦了來訪的海盜,十分冤枉的吞下敗戰。

[影音] 海盜勇士奮戰19局 在誤判下結束還真悶



6個小時39分鐘,寫下勇士主場Turner Field史上最長的一役,而且過程中有不滿、有不爽,有驅逐出場,但是決定輸贏的不是球員,而是站在本壘的黑衣人,因為眼睛脫窗,也是他說了算苦戰19局,竟是如此結局。

這叫海盜們如何吞下去,裁判趕下班,吵也沒辦法,主審賽後也承認,看重播後應該是誤判,因為手套有碰到大腿沒有錯,但判下去改不了,勇士就在跟我鬥,裁判都是我的情況下,4比3贏球。

不像海盜悲情,天使這邊有Jered Weaver王牌出擊,面對印地安人,Weaver主投七局只被敲出五支安打失一分,另外送出了五次三振,在一路痴痴等的情況下,終於在七局,等到Mark Trumbo,帶給對手TroubleTrumbo一棒致勝,天使2比1力克印地安人,Weaver收下本季第十四場勝投。

拿到十四勝的這邊還有,就是底特律的愛老虎油,Justin Verlander對上歐巴馬最愛的白襪,主投八局,被打了7支安打掉了四分,雖然不是說多稱頭,但是一路堅持的結果,就是隊友在八局上半,幫他打下了勝投,老虎5比4力克白襪,韋大人一樣收下第14勝,跟Weaver一同在美聯,緊追在沙胖的後頭。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