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出第二戰!這一場真是可惜了,度過了第一局丟2分的亂流後漸入佳境,卻葬送在自己第五局的開局暴傳失誤,兩出局後重傷害再丟4分,又是跟上一場一樣丟6分退場。總計今天表現投五局,敗投,7安打失6分(責失2分)1保送0三振,滾飛球出局比10-3,用了86球(54好球),最快球速93英里,全場的第一個球是壞球,第一個打者被安打上壘。來看看你猜對了幾題?

【最懂建仔就是你 榮譽榜】
10題猜中7題(命中率70%):周胡富
10題猜中6題(命中率60%):陳虹熹、 李翊維、nives、sharonhsnu、jin92904、acquisitions1093

註:作業疏失漏值一位答對七題最高命中率的得獎者(周胡富)與另外兩位對六題的得獎者(jin92904、acquisitions1093),以上七位小編都將給予活動贈品,謝謝。109428259.jpg

※ 回顧 [影音圖集]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對勇士 20110803


 

本週四(8/4)凌晨一點,就是王建民的大聯盟復出第二戰,國民隊在主場迎戰強敵勇士隊!是的,大家以往熟悉的「爆肝」看球日又來啦!(請球迷們自行先把養肝的前置作業準備好)。上一場復出之戰的預測活動,感謝兩百多位球迷的熱情參與,結果一共有多達六位球迷在八道題目中猜中七題,真是太神了,最了解建仔狀況的專業球評非你們莫屬!

以下小編再次列出簡單的10個問題來讓大家猜一猜,答對題數最多的,小編一樣會準備精美贈品送給最懂建仔的球迷喔!(如果多人答對題數並列,通通有獎!) 快來猜一猜吧!只要登入後針對以下10個單選題圈選送出,你選擇的選項將會留在本文底下的迴響當作記錄。預測截止時間:開賽前 8/4 01:00 止。(註:直接用迴響留言的以及未登入帳號的都不算數喔~)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1).jpg

題目1:王建民先發的結果?
勝投?敗投?無關勝敗?(2)

題目2:王建民會投幾局?
不滿五局?剛好五局?超過五局?(2)

題目3:王建民會產生幾個滾地球出局?
0~4個?5~8個?9個以上?(3)

題目4:王建民會投出幾次三振?
0~2次?3~5次?6次以上?(1)

題目5:王建民的最快球速?(以官網為準)
88~90英哩?91~93英哩?94英哩以上?(2)

題目6:王建民面對第一個打者的結果會是?
打者敲安打上壘(含HR)?打者被保送上壘?打者靠失誤上壘?滾地球出局?三振出局?飛球出局?(1)

題目7:王建民會被敲出幾支安打?
0~3支?4~6支?7支以上?(3)

題目8:王建民的自責分會掉幾分?
無失分?1~2分?3~4分?5分以上?(2)

題目9:王建民全場投出的第一個球會是?
好球(含界外球)?壞球?(2)

題目10:王建民會投出幾次保送?
0~1次?2~3次?4次以上?(1)

答案:2231213221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並請大家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投完票時,大家可以點投票系統底下的[觀看結果],看看目前球迷們的投票選擇比例喔!(因投票數眾多,點選後請稍待片刻等統計圖表跑出)

[影音] 王建民上一場先發回顧
[專欄] 754天後... (好邦手Rich美國現場直擊全記錄! 必看!!)
[專欄] Quick notes on Wang's first start since 2009
[專欄] 王建民復出吞敗 依然看見以往球威


想像完建仔第二場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最後分享兩張紀念王建民大聯盟重新復出的桌布給大家(點圖就可去下載原始大圖) 王建民.jpg 王建民RR.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