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z7gXNN.jpg

「圖:王建民第二次先發對決勇士 ─ 圖片自國民官方網站

王建民又即將在下禮拜二先發之前,Derek把上場的戰報送上,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其實第二次先發王建民還是表現不太好,需要再進步才有在MLB生存的機會,雖然表現並非真的很差,只是單看用球還是太多,五局就用掉86球,跟以前的省球一哥差滿多的。

 

王建民這場表現帳面上是沒有很差,5局只失掉2分自責「總共失掉六分」,防禦率也降到只剩6.00,不過其實其他的非自責分是因為王建民下丘守備發生失誤所多掉的分數「註:只要投手下丘守備就會被視為一般野手,所發生失誤在兩出局的情況下,之後失分會跟一般野手一樣不計在自責失分」,如果要論責任還是在王建民身上。


這場王建民失分還是在第一局跟最後一局,第一局的失掉2分是在自責失分裡面,第五局則是非自責失分,所以讓我完全不能了解同為投手出身的邱某是不專業,還是無法將心比心XD

 

圖:邱毅認為王建民應該轉任中繼「轉自邱毅facebook

圖片 000

 

關於第五局的掉分,在於王建民處理滾地球發生失誤,導致後來被安打以及全壘打灌下4分,被Dan Uggla敲的那發HR其實捕手跟王都有疏失,那球應該得配這場比較好的伸卡球,而非滑球,結果那顆滑球沒滑出去,反而到正中央,當然打者也沒在客氣的就敲出去了。

 

這場比賽很遺憾的王建民他的三振掛蛋,不過也演出睽違以久的雙殺,這樣的表現說實話也難怪會有美國媒體會說王建民完蛋了,如果沒繼續進步還真的會完蛋XD,身為MLB的投手如果只有這樣的表現是不足以生存,控球跟配球都需要加強,對王建民的評語還是一樣「需要再進步才能再MLB生存」

 

不過今天如果王建民沒有那次失誤的話,其實隊友也有火力支援,不是沒有機會勝投的,就看下場作客芝加哥能不能讓勝投開張了,國民官方已經預告在美國時間8/8父親節會派王建民繼續先發對決小熊,台灣時間是8/9禮拜二早上八點。

 

圖:王建民下場先發預告「引用自官方網站

圖片 000

 

今天也附上這次先發王建民的成績

局數 5.0

被安打 7

被得分 6

自責分 2

被HR   1

保送  1

奪三振 0

用球數 86

好球數 54

壞球數 32

防禦率 3.6 [該場] 「2011目前防禦率 6.00」

 

如果無法看電視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觀賞比賽喔!「中華職棒CPBL、日本職棒NPB、美國職棒MLB ─ 免費網路電視的直播網站

 

目前運動邦不知道有沒有活動,也還沒公布所以沒有辦法公布這次有沒有抽獎

 

在文章的最後送上比賽精華的影片「由運動邦上傳,引用自MLB.com

 

一局上王建民掉第一分 二壘手Espinosa美技

   

一局上 王建民讓Uggla達成連續25場安打

  

一局上 王建民被Gonzalez安打打回第二分

  

三局上 王建民製造久違的滾地球雙殺打

  

四局上 王建民讓打者氣得折斷棒子

  

五局上 Zimmerman幫王建民製造第二出局數 眼看就要化解失分危機

 

五局上兩出局 王建民被Freeman打回第三分

 

五局上兩出局 王建民被Uggla尻致命三分砲

  

arrow
arrow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