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KUSO MLB 看圖說瞎話】,2011球季每週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笑看MLB!

本期的KUSO MLB的主角是釀酒人隊 Nyjer Morgan

120612844.jpg

【本期獲選佳作】by summer201

Morgan : Hey~美女,有這個榮幸請妳賞個光一起Dance一下嘛?
教練 : 你一定是嗑藥嗑多了...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別忘了在右上角幫忙按「讚」喔!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1/08/09 ~ 2011/08/15  23:59:59
【活動辦法】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本期名額抽一位佳作,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 前期回顧:

【活動】KUSO MLB 看圖說瞎話 #17 國民隊 L. Hernández 115754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