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回表長野を中飛に打ち取り、指をさすチェン(撮影・桜井希望)

「圖:陳偉殷今日表現超群,再度把王建民比下去 From日刊スポーツ

又是陳偉殷,今天再度讓中日以1:0完封對手,這次又剛好跟王建民同日奪勝,不過陳偉殷表現超威的,面對眾砲如雲的讀賣巨人竟然演出7又2/3局的完全比賽,可惜被小笠原打出安打,但隨後被老婆「谷繁 元信」回敬雙殺給巨人,比今天王建民的比賽精采,快來看看吧。

 

雖然「小笠原 道大」在8局上2出局後打出二壘方向的強襲安打,不過今年從羅德轉隊到巨人的「大村 三郎」點成捕手正面的滾地被「谷繁 元信」策動雙殺,這時陳偉殷還是24上24下的準完全比賽。

 

不過9局上的時候被第一位打者「阿部 慎之助」打出投手正面的穿越安打,在「寺內 崇幸」觸擊推進後,穩下腳步先解決代打的「高橋 由伸」,「落合 博滿]」總教練這時喊暫停跟陳偉殷說說話,暫停後捕手比了1的手勢,果然第一球被「坂本 勇人」打成外野飛球結束這場比賽,神情凝重的陳偉殷也終於露出笑容。

 

今天再度只有1分的原因在於每次滿壘的時候都是陳偉殷打擊,打擊沒有特別好的陳偉殷今天也無法打出適時安打,不過由捕手谷繁 元信打出的唯一打點也成為比賽最重要的1分,谷繁 元信今天的配球、守備、打擊都很幫忙,要說今天的MVP是投補搭檔一點也不為過!

 

今天陳偉殷完投9局面對28位打者只被敲出2支安打「8局上小笠原道大、9局上阿部慎之助都是一壘安打」,拿下4K,四壞球0,失分也0,防禦率降到2.44,最終拿下二連勝,陳偉殷也終止中日連敗,連練兩場讓對手以1:0獲勝!

 

「圖:2011/08/17是ecoDoala限定亮相的日子,結果後空翻失敗 From日刊スポーツ

ecodoara

今天比賽外也有活動,就是綠色的ecoDoala會在今天限定亮相,當然也會來個後空翻啦,只是今天又失敗了......

 

另外不幸的消息給大家,上場同日奪勝的主角之一許銘傑因為昨天在對樂天的牛棚暖身時不慎扭傷右腹,今天下二軍休養,短期間應該看不到許銘傑繼續壓低防禦率到極限了。

 

同日奪勝延伸閱讀:

王建民復出第四戰 首局亂流後 穩下腳步拿下主場首勝、今年二連勝

arrow
arrow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