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或許真有兄弟象隊的血統存在,洪一中總教練也將隊中洋將杜拉克解約,改由二軍速球可飆到150公里的尤猛出來,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又是一個八月拆福袋的感覺,有沒有可能像在文具行買到那種『超值包』,結果裡面的東西卻是用不到的,那就真的叫做拆福袋了。

圖:抽到的超值包,有機會像前幾年費古洛這樣嗎?
Nelson Figueroa.jpg  

說真的,在二軍的表現我們也僅只有從帳面上的成績看到,尤猛4局8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的狀況下,狀況是正好的情形,但在一軍的實戰成績就不一定了,因為在二軍的那場球面對的雖然是二軍領先群興農牛隊,但這次面對是本年度戰績第一的統一獅隊,兩隊的強度完全不同,要怎樣才能確定尤猛到底有沒有能力在一軍表現?就看這場比賽的成果。

其實用二軍的一場比賽斷定洋將會不會留,Lamigo猿隊的二軍La New熊隊也說不出個準,或許當時的二軍投手教練吳俊良看的出來尤猛的能耐,進而在升上一軍後,強力推薦尤猛讓現有的洋將頭路飛了,這樣的表現其實並不比兄弟象隊的沒測過洋將就讓庫倫掰掰的程度不相上下,今天的尤猛和兄弟象隊的新洋投高米茲都是一樣,拆到好的福袋就算賺到,拆到不好的就可能與下半季進季後賽的資格說再見了。

統一獅隊在前幾年也都在八月的時候撤換洋投,像是費古洛(註1:題外話,費古洛今年從大聯盟後表現不佳,降至3A球隊後,昨天剛被丟出來)這樣的洋將,剛好拆到好的滿福寶,也是之前為什麼統一獅隊會奪下三連霸的主要原因,剛好對手不熟悉這個福袋的價值,而洋將也就這樣產生相當的壓制力,獅隊能奪冠,用短約(高薪)去簽到好洋將也是主要原因。

而象隊更拼,只是去年的四洋投捨棄救援的庫倫而擺上三洋柱,順利的以橫掃千軍的四連勝解決興農牛隊,今年的狀況依舊類似,只是投手2先發1後援的狀況,讓象隊認為若進入季後賽,無法用本土投手撐住場面,雖然目前有著官大元這位好用的長中繼可以有所發揮,但季後賽又是另一回事,加上象隊認為先發比較重要,這也就見仁見智了。

總之,不管是好福袋壞福袋,今天就是要把福袋拆開看看裡面究竟是不是超值包,或者是一隊不必要用到的東西,至於尤猛真的有這麼猛嗎?看了就知道。

補充:費古洛昨日出現的新聞如下
Veteran right-hander Nelson Figueroa, who started the 2011 season as the Astros' No. 5 starter, was released Thursday night after spending three months at Triple-A Oklahoma City following being 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 by Houston on May 9.

Steve Campbell of the Houston Chronicle reported the story via Twitter.

The 37-year-old Figueroa was demoted to the bullpen on April 30 in favor of Rule 5 Draft pick Aneury Rodriguez after going 0-3 with an 8.28 ERA over 25 innings while yielding 13 walks and a .339 batting average to opposing hitters in five starts.


簡易內容:今年在太空人隊的費古洛滿37歲,但是原本設定在2011年球季是第五號先發,只是因為表現不佳,本季在4月底出賽8場0勝3敗,防禦率8。28的成績,超過25局的局數(實際上是29局)丟了28分,17次三振和16次四死球(只有13個四壞球),被打擊率是0。339,進而被降下3A的Oklahoma City球隊,依舊表現不佳,最後遭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