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在擺脫低潮的我國投手郭泓志,今天終於找回以往的三振威力和信心,郭泓志在第五局上場後援,面對落磯三名中心打者,他連飆出三次三振,道奇則是和落磯一路打到延長賽第十三局,可惜最後以6:7落敗。

郭泓志.jpg  

道奇先發投手Ted Lilly,在對落磯的比賽投到第五局,兩出局之後因為脖子扭傷不得不退場,留下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郭泓志臨危受命上場後援,面對難纏的Cart-go,小小郭採取正面對決的態勢,94英里的快速球讓Cart-go連球皮都摸不到。郭泓志不慌不忙的化解落磯在五局上半的攻勢,保住道奇當時4:3領先的優勢。

 

落磯在六局上半首名打者是強打游擊手Tulowitzki,小小郭繼續展現他的霸氣,前五球都投快速球硬拼,突如其來的曲球雖然是個壞球,但下一球又是94英里的速球,完全凍結Tulowitzki的棒子。落磯五棒Helton,出棒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小小郭的快速球,不斷打成界外球,但小小郭的速球今天尾勁實在太好,Helton還是逃不過被三振的命運。

郭泓志在連續解決落磯三個大棒子之後被換下場,面對三名打者全部送出三振,總共投了18球,其中12球是好球,最快球速高達94英里,顯示出郭泓志的狀況調整的相當不錯。原本一分領先的道奇,在七局下半被落磯追成4:4的平手,比賽一路打到延長賽,道奇雖然在十二局上半得到兩分,但Guerra在十二局下半救援失手,讓道奇煮熟的鴨子飛了,也使得落磯在十三局下半Fowler有了一個當英雄的機會。靠著這支再見安打,落磯最後就以7:6擊敗道奇,三連戰前兩戰雙方各拿下一勝。

[延伸閱讀] LAD VS COL 面對中間棒次 郭泓志給予完全三振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