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儘管面對賽揚強投Roy Halladay和全聯盟戰績最佳的費城人,王建民的表現卻是可圈可點,主投5又3分之2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責失3分,飆出重回大聯盟後單場新高的4次三振,與Roy Halladay相比絲毫不遜色。由於比賽在第六局因雨暫停,建仔也隨之退場,但靠著隊友的陽春砲,王建民逃過敗戰責任,隨後國民隊更是展現絕佳韌性,九局下硬是把比賽逼進延長,最後靠著Brad Lidge的再見觸身球,又一次氣走費城人。王建民在此役過後,依舊保持2勝2敗的成績,防禦率微升至4.33。

前四次先發在首局合計掉8分的王建民,面對擁有強悍左打部隊的費城人,第一局還是被Shane Victorino和Ryan Howard打出兩支安打,不過王建民這一次沒有讓危機擴大,讓731大限轉隊來的Hunter Pence擊出投手前軟弱的滾地球,費城人留下1、3壘的殘壘。

王建民遇到小小危機,但賽揚巨投Roy Halladay首局卻是遭受國民隊的狙擊,前兩棒Ian Desmond和Rick Ankiel接連揮出安打,然後靠著Ryan Zimmerman的高飛犧牲打先搶下一分,接著Michael Morse打出右外野安打,Danny Espinosa再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國民隊首局就讓Roy Halladay付出兩分代價。

第一局守備出現一些處理狀況的二壘手Danny Espinosa,在第二局又出現守備狀況,讓Raul Ibanez得以安打上壘,接著王建民被第七棒Carlos Ruiz打出兩分全壘打,幸好王建民馬上穩定下來,連續讓三位打者擊出滾地球,雙方比分重新回到原點。

Roy Halladay.jpg

上一場沒有投出三振的王建民,第三局一上來就以一記曲球三振了Shane Victorino,但卻被第三棒的Chase Utley擊出陽春砲;不過就在三振了Ryan Howard後,錯以為已經三人出局的王建民,竟逕自準備走下投手丘,為比賽留下一段小插曲。

第四局王建民展現三振威力,連續三球三振了Raul Ibanez,這也是他復出之後單場最多次三振的紀錄,同時表現漸趨穩定的王建民,則是讓費城人三上三下。

第五局,王建民維持前面穩定的表現,輕鬆解決投手Roy Halladay,接著面對接替Jimmy Rollins的Wilson Valdez,王建民投到兩好三壞滿球數,結果一記外角偏低的球未被主審接受,投出本場第一次保送;兩出局後,王建民面對上一輪擊出全壘打的Chase Utley,讓他擊出中外野高飛,雙方還是維持2比3的比數。

Rick Ankiel在第五局打出本場第二支安打,接著Ryan Zimmerman又補上右外野的德州安打,跑者分佔1、2壘,可惜接下來國民未能有效推進,留下殘壘。五局結束,Roy Halladay用了83球,被擊出7支安打,掉兩分,演出5次三振;至於王建民也絲毫不遜色,總用了78球,被打出5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失掉3分全是自責分,有3次三振1次保送。

小王 費城人.jpg

在雷雨的威脅下,建仔越投越穩,六局上半先是讓Ryan Howard擊出軟弱滾地球,緊接著又以一記曲球三振掉Hunter Pence;然而,此時由於雨勢過大,比賽也宣布暫停。

小王今天球速狀況不錯,飆出95英哩的快速球..

王建民單場四次三振...

比賽重新開打,王建民被換下場,由中繼投手Tom Gorzelanny接替投球,他讓Raul Ibanez擊出內野滾地,結束了六局上半。另一方面,Roy Halladay也結束投球工作,而接替他上場的Michael Schwimer,也是生涯大聯盟初登板,結果遭到Danny Espinosa轟出陽春砲,雙方戰成平手,王建民也正式逃過敗戰。

總計王建民今天主投5又3分之2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責失3分,4三振1保送,用了89球(其中55顆好球),滾飛出局比為10-3,最快球速達到95英哩!

小王 費城人 1.jpg

菜鳥投手Michael Schwimer雖然搞飛球隊領先優勢,不過他在7局下靠著凌厲的球路,單局演出3次三振。

九局上,國民派上終結者Drew Storen,可惜Drew Storen未能守成,在保送Raul Ibanez後,接連被Carlos Ruiz和Michael Martinez打出安打,幫助費城人取得4比3領先。

不料,九局下半國民隊再度展現韌性,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靠著Ian Desmond轟出石破天驚的本季第五發全壘打,雙方又再度殺成平手,也讓Antonio Bastardo首嚐本季第一次救援失敗,雙方進入延長賽。

10局下,去年同一天面對Brad Lidge打出再見全壘打的Ryan Zimmerman,一上來就打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Michael Morse則是獲得故意四壞保送,而今天苦吞3K的Jayson Werth一吐怨氣打出安打,國民隊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在隨時可以結束比賽的優勢下,本場擊出3支安打的Danny Espinosa遭到三振,結果出乎意料的,Brad Lidge竟對Jonny Gomes投出再見觸身球,最後國民隊就以5比4拿下勝利。

Ryan Zimmerman.jpg

王建民下一次先發預定將在8月27日的早上7點,對手則是辛辛那提紅人隊。

更多王建民圖片和影片請至

運動邦 小編相簿

運動邦 王建民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