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b96a047dd3340e2db748449545760-getty-122189241.jpg

王建民的勝投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囉~王建民這場表現還是相當不錯,雖然拿手伸卡球在第一局的時候控制失靈,不過有Hold住,但是二局因為Ian Desmond的失誤讓原本該三出局的王建民多掉一分,今天主審明顯比前幾場窄,對邊邊角角的球都很嚴格,王建民也頭得很辛苦,6局就用掉92球,今天速度最快只有93M,而且也丟出本季最多的4次4壞球,不過6局只失1分自責的優質先發,退場還以3:2領先,是勝投候選,可惜勝投被Tom Gorzelanny燒掉了。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焦點是對方投手Dontrelle Willis竟然在打擊有3-3猛打賞的表現,雖然Dontrelle Willis控球真的不好,不過相信以後轉行打擊一定沒問題,本季有4成5的打擊率真的是猴塞雷阿,還有1發HR跟1支三壘安打。

 

D.Willis.jpg  

D.Willis :我投不好也不用太煩惱,用棒子打回來就好啦~

ap-201108261935705132086.jpg

王建民:我的勝投到底在哪裡,不是已鎖定你~~為什麼Tom沒有Hold住阿?

 

王建民今天一樣有隊友的火力支援,捕手Wilson Ramos在四局上夯出3分砲,不過前面也有提到Ian Desmond讓王建民第二局掉了非自責失分,6局的時候因為邊邊角角的球不被主審喜歡,結果保送後被投手Dontrelle Willis跟二壘手Brandon Phillips接連敲安,掉了本場唯一的自責失分,王建民下場還是領先的3:2狀態,不過之後中繼Tom Gorzelanny放火就算了,上來Hold住9局下的Collin Balester也Hold不住平手局面,在一二壘有人一出局的時候被Miguel Cairo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國民隊,系列戰首戰吞敗。

 

王建今天成績:

Pitcher
IPHRERBBSOHRERA
王建民
6.0 6 2 1 4 2 0 3.82

好壞球: Wang 92[58-34]
滾飛比: Wang 10-6
打者數: Wang 29

王建民投球影片跟賽後訪問:

1▼

  

 

2▼

  

 

3

  

 

4

  

 

5

  

 

6

  

2k

  

Wilson Ramos三分砲

  


賽後訪問

 

投球球種跟平均速度分析請稍後,完成後會放上

 

「資料來源:圖Getty Image,影片跟資料ML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建民 國民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