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夢幻棒球週報0829

【黃金獵犬】

【2011.08.29】

MLB賽季將進入最後一個月的激戰,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的1對1聯盟(Head-to-Head),表定將在下禮拜開始進行季後賽,名次還沒擠進前半的玩家,最後一週可得全力衝刺了!

Roto(Rotisserie)聯盟的玩家,在最後階段也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多數Roto聯盟都會針對每個位置,設定場次或局數的最高上限,避免玩家瘋狂增加累積性比項的積分。影響最大的無外乎是投手,一旦超越額定局數的話,之後投手的任何成績都不會被列入計算,那麼勝投、救援成功、三振數等,這些累積性的比項將會吃很大的虧。進入最後一個月,玩家需要特別注意投手在這幾項的表現,在有限的局數下增加效率才是提升排名的最佳方法。

上個禮拜表現最出色的球員,是洛磯的強棒 Carlos Gonzalez,上個賽季也有玩的玩家應該對他印象深刻,去年下半季 Gonzalez 完全大爆發,7、8、9月的攻擊指數(OPS)都破1,許多季中盟玩家靠他一個人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今年 Gonzalez 的生理時鐘也相當準時,上週的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打下10分打點、得到9分,另外還有2次盜壘成功,表現相當全方位。他的隊友、明星游擊手 Troy Tulowitzki 上週的表現也很出色,洛磯能否再現2007年的「9月瘋」,相信球迷都拭目以待。

投手部分,上週排名最佳的是大都會的左投 Chris Capuano,他在面對勇士時,投出2安打的完封勝,全場送出13次三振、沒有保送,讓他擠下眾多強投獨佔首位。光芒的左投 David Price 也不遑多讓,上週2場比賽飆出20次三振。不過老虎王牌 Justin Verlander 三振王的寶座還是難以撼動。雖然上週他「只」投了14次三振,不過順利拿下2場勝投,也讓他成為MLB自2002年以來,第1位在9月前就拿到20勝的投手。

MLB進入9月後,球員名單將從25人擴充到40人,其中不乏各隊頂尖的新秀、被拉上大聯盟「觀光」。40人名單很少會更動,所以玩家們現在就可以開始物色需要補強的人選,對最後一個月的成績相信將大有助益,黃金獵犬祝您排名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