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隊都表現不錯、是well play的比賽,金鶯先發投手Simon雖然敗戰,但主投七局、掉3分,優質先發卻吞下敗戰,對他而言並不公平。而洋基先發投手Garcia傷後復出,休息三個多禮拜,六局投球只掉1分、表現更為精彩,Garcia回來對洋基先發投手群,發揮穩定的效果。

在雙方都表現出色的情況下,就是要比兩隊對贏球的經驗,而洋基到底是贏球比較有經驗的球隊,而且勝場數要比金鶯多得多。對年輕的金鶯隊而言,縱使這場的表現不錯,但面對洋基強大的火力,信心略顯不足,最後就是以一分之差讓洋基獲得勝利。

Garcia優異的表現,加上七、八、九局的洋基勝利方程式:Soriano投第七局、Robertson投第八局、Rivera守住第九局,這大概就是洋基最近最成功的勝利方程式。洋基在此四連戰的後兩場比賽、扳回兩城,雙方取得2勝2負。對於明天進行的洋基與紅襪系列戰,在信心上有很大的鼓舞。

洋基今天贏球,與紅襪有1.5場勝差。




<以上資料由袁定文博士講評‧民視資訊部內容加值組整理>
»http://mlb.ftv.com.tw/ (官方網站)
»http://www.plurk.com/twmlb (plurk噗浪)
»http://www.facebook.com/mlb.ftv(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職棒看民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