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的下一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2日登場,對手是勇士隊的王牌投手哈森,哈森與王建民一樣,全都在手術後投出東山再起的好成績,哈森的復健過程,還被大聯盟拍攝成專輯,今年已成為勇士隊最穩定的先發強投。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對勇士 20110803 (03).jpg

國民隊已經開往亞特蘭大勇士隊的主場,準備進行雙方的三連戰,台灣時間2日上午7點的第三場比賽,國民隊由王建民先發,他將出戰勇士隊36歲的老將哈森。

王建民與哈森,都是大聯盟浴火重生最佳的代表人物,王建民花了兩年的時間,克服右肩旋轉肌關節囊的撕裂傷,他也成為大聯盟百年歷史上,第一個能從這種傷勢成功復出的投手,至於即將與他對戰的哈森,生涯前十年每一年都至少奪下11勝,單季最多曾勇奪20勝,但就在生涯的高峰期,哈森在2008年7月投斷了韌帶,當時哈森並不覺得是什麼大傷,沒想到在接受進一步檢查後,醫生宣佈,哈森必須要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

Tim Hudson.jpg

哈森在手術後,開始了長達一年的艱苦復健,他和王建民一樣,每天反覆進行枯燥乏味的訓練課程,一年之後,哈森終於重回大聯盟的投手丘,他的復健過程還被大聯盟拍攝成專題,成為東山再起的樣板。

去年是哈森復出大聯盟第一個完整球季,他就一舉奪下17勝,不論是自責分率或勝場數,都在整個國家聯盟排名第四,今年哈森也已經奪下13勝,自責分率只有3.10,年薪高達900萬美金,是勇士隊表現最穩定的強投,這個星期五他和王建民的對戰,也將成為大聯盟備受矚目的焦點。

[延伸閱讀]

王建民桌布分享《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活動】9/2王建民先發第七戰(VS 勇士) 10大問題猜一猜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