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雖然贏了,但洋基今年要贏紅襪一場比賽真的不容易,今年比賽就進行超過4小時。Sabathia終於在吞下四連敗後,嘗到勝利的滋味,今年每局都有紅襪上壘者、洋基投手每局平均都要用超過20球以上,所以洋基要贏紅襪、真的是贏得非常辛苦。

紅襪的安打數遠比洋基多,主要是紅襪不像以往,能在關鍵時刻出現安打、締造得分大局,今天在13個得點圈打數,僅出現2支安打,這是今天紅襪敗戰的主因。

洋基今天贏球,拉近與紅襪的勝差到0.5場,明天的第二戰就更為重要。







<以上資料由袁定文博士講評‧民視資訊部內容加值組整理>
»http://mlb.ftv.com.tw/ (官方網站)
»http://www.plurk.com/twmlb (plurk噗浪)
»http://www.facebook.com/mlb.ftv(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職棒看民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