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6日與國民隊開始進行四連戰,郭泓志與王建民會不會在球場上交手,成為台灣球迷最關注的焦點,由於這四天都可能有台灣選手上場,已經有台灣僑胞準備連看四場比賽,郭泓志5日早就跟著球隊來到華盛頓,而且還趁著休兵時,立刻與王建民相約敘舊。

郭泓志.jpg      

美國的勞動節休假日,大聯盟很多比賽都在白天開打,國民與道奇的系列戰也不例外,這使得兩隊都沒有時間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王建民和郭泓志也沒有機會在開打前一起亮相,兩人分別跟著球隊按表定時間熱身,王建民預計主投台灣時間8日的比賽,而郭泓志在6日沒上場,7日和8日出賽的機會相對提高,十分有機會上演台灣兩大強投在大聯盟對戰的戲碼。

王建民對費城人 20110821  

球場上雖然是對手,但球場外,王建民和郭泓志不但是台南同鄉,同時也是建興國中的學長學弟,目前還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因此郭泓志前一天隨著道奇來到華盛頓後,早就趁著當天的休兵日,立刻與王建民相約見面,比賽中能不能同台出場,兩人都沒有把握,但台灣時間星期三兩隊的第二場比賽,在賽前打擊練習時間,王建民與郭泓志已經承諾要找空檔亮相,一起向台灣球迷問好。

由於這四場比賽,都有機會看到台灣球員,華府當地僑胞已經有人準備連趕四場比賽,因為王建民與郭泓志在大聯盟一起出賽,不但是台灣球員在美國職棒的第一次,更是所有台灣人的驕傲。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