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來到華盛頓出戰國民隊,王建民與郭泓志終於在球場上相見,7日兩人趁著比賽前的空檔,郭泓志特地跑去跟王建民話家常,兩人還一起在外野跑步,互動相當熱絡,不過王建民與郭泓志都說,如果真有機會在球場上對決,大家都不會手下留情。



國民與道奇四連戰第二場比賽,球賽在美東時間晚上7點開打,傍晚的打擊練習時間,兩隊投手都在外野熱身,郭泓志特地趁著這個機會,跑去和王建民閒聊,這是郭泓志與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征戰十多年,首度在大聯盟球場上一起公開亮相,兩人一邊聊天,還一起跑步衝刺,互動相當熱絡,雖然兩人私底下交情深厚,但如果有交手的機會,那就只好各自努力。



郭泓志在當天晚上的比賽中,在第六局球隊3:3平手的局面出場後援,他只面對一個人次,以94英哩的快速球,三振掉國民隊外野手安凱爾,化解掉壘上有人的危機,最近這幾場比賽,郭泓志都是在戰況緊繃的時候上場,這顯示道奇球團已經對他恢復信心。

雖然郭泓志已經出場後援,但幾天前他曾經連續兩天出賽,因此台灣時間8日上午王建民先發的場次,還是有可能出現兩人同場較勁的機會,如果這個畫面成真,將為台灣棒球在大聯盟留下珍貴的紀錄。


延伸閱讀 [新聞] 道奇戰國民 建仔小郭場外敘舊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