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45歲蝴蝶球投手威克菲爾,8日挑戰生涯第200勝,雖然他投完五局取得勝投資格退場,不過紅襪牛棚在第八局突然崩盤,遭藍鳥連攻5分逆轉,最後紅襪以10:11落敗,威克菲爾第八次挑戰兩百勝又失敗。

Tim Wakefield.jpg

< Wakefield:一直欺負我老人家你們不覺得很過分嗎...... 為什麼老虎隊的瓦蘭德他落後時退場,隊友會幫他打滿貫砲變成勝投候選人,我在勝投候選退場,你們卻都把我勝投搞掉...>

Wakefield想拿生涯第200勝還沒上場投球,隊友就很夠意思,一局上先取得3:0領先,紅襪有好的開始,只不過Wakefield沒把握3分領先,第二局就花光光。

藍鳥不只有大砲攻城掠地,還有快腿可以東奔西跑。三局下雙盜壘成功,反而取得5:3領先,比賽形成你來我往的拉鋸戰。四局上半,紅襪Ellsbury3分砲一棒逆轉,紅襪不但二度領先,五局上,Ortiz又追加陽春砲,擴大到8:5,充分的火力支援,讓Wakefield投完五局成為勝利投手候選人,只不過最後他沒有凍蒜。

紅襪第八局投手Bard救援失敗,他在滿壘狀況下連投兩次四壞球保送,讓比賽被追成8:8平手,藍鳥趁勝追擊,Encarnacion轟出清光壘包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就靠這一棒,藍鳥一飛沖天,紅襪九局上雖然追回兩分,但最後盜壘失敗結束比賽,10:11輸球,還是落後洋基2.5場勝差。(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