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巨人隊,今年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已經相當渺茫,不過,球員們仍舊不放棄任何希望,今天外號稱為功夫熊貓的巨人隊三壘手山多弗,雖然身軀龐大,腳程不快,但卻完成了精彩的完全打擊

125114710.jpg

外號功夫熊貓的山多弗,一開賽就先為完全打擊的紀錄打下基礎第一局先轟出兩分砲,完全打擊的影子已經有了三分之一,山多弗再接再厲,在第二局又敲出一壘安打,第五局則敲出二壘安打,完全打擊到這裡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只剩下一支最困難的三壘安打,但圓滾滾的出多弗,體重有108公斤,要跑出三壘安打真的相當不容易。

125107962.jpg

不過今年他有積極瘦身腳步變得比較靈活,外加擋不住的運氣,終於讓他創下紀錄山多弗以頭部滑壘完成三壘安打,創下巨人隊史第25次完全打擊的紀錄,雖然巨人隊距離同區的龍頭響尾蛇還有七場勝差,但大家還沒放棄衛冕世界大賽的最後機會,希望山多弗的完全打擊,能為巨人隊的戰績加把勁。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