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首安2.jpg

上一場拿下第三勝的王建民,球季先發最終戰迎戰難纏的亞特蘭大勇士。前兩場投球表現十分沉穩的王建民,在首局延續前一戰的氣勢,先是讓前兩棒擊出內野滾地球,之後更以漂亮的變速球三振了Chipper Jones。二局上王建民先解決了Dan Uggla,接著讓Brian McCann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不過隨即以一記外角變化球三振了Freddie Freeman,然後再靠著捕手Ivan Rodriguez狙殺盜往二壘的McCann,王建民演出另類三上三下。

國民隊在第二局展開攻勢,第五棒Werth獲四壞保送,而後盜上二壘,Espinosa再獲四壞保送,Marrero擊出適時安打為國民隊首開紀錄。三局上,Jack Wilson一上來就擊出左外野安打,但Jason Heyward飛球遭接殺,王建民三振了投手Brandon Beachy,又靠著Rick Ankiel的精采接殺守住了這個半局。三局投完,王建民用了36球,其中23球是好球,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

王建民第四勝.jpg

四局上王建民被Chipper Jones擊出安打,不過Dan Uggla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被Ryan Zimmerman一把抓下來,接著王建民謹慎解決掉McCann,依然沒讓勇士越雷池一步。

王建民對勇士全場85球投球全紀錄

小王第四勝首安首打點.jpg

每九局三振率超過兩位數的勇士菜鳥投手Brandon Beachy,前三局演出7次三振,但四局下再度遭遇亂流,先是讓Zimmerman擊出右外野安打,然後保送了Jayson Werth,接著又投出暴投,一人出局就讓國民隊站上二三壘。Espinosa敲出適時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然而,就在故意四壞保送I-Rod後,王建民竟在此時擊出穿越一壘邊線的安打,將二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這是王建民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同時也是第一分打點。四局結束,國民隊取得4比0領先。

王建民首安完整打席

擊出生涯首安和首分打點的王建民,在五局上遭到Freeman的狙擊,被敲出一支陽春砲,不過建仔馬上穩住情緒,連續讓接下來三位打者打出內野滾地,五局結束,國民以4比1領先。

前五局王建民共用了71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送出3次三振,依舊沒有四壞球,滾飛球7比2。

王首安3.jpg

王首安4.jpg

越投越穩的王建民,在第六局演出三上三下,還三振了首棒打者Michael Bourn,取得優質先發。而國民隊也在第七局將小王換下。

總計王建民本場比賽主投6局,總共用了85球(51球是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滾飛球8比3,最快球速來到92英哩。更重要的是,王建民擊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外加第一分打點。打擊率突破0來到0.053…XD,可以說是完美結束這個復出球季。

王建民第四勝1.jpg

力拼外卡資格的勇士隊在八局上一度一人出局攻佔一、三壘,不過老牌捕手I-Rod再度展現狙殺功力,將盜往二壘的Bourn觸殺在壘包前,也讓國民安然度過這半局。九局下,終結者Drew Storen登場,最後以一記再見三振幫助王建民拿下本季第四勝。

Drew Storen; Ivan Rodriguez.jpg

王建民本季復出後總共先發11場,主投62.1局,拿下4勝3敗,防禦率4.04,被擊出67支安打,包含8支全壘打,投出25次三振13次保送。

王.jpg

王建民本場先發  大聯盟官網精彩剪輯

王建民本季第四勝逐局投球表現

一局上

二局上

三局上

四局上

四局下國民再拿3分 外加小王生涯首安首打點

五局上

六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