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根據委內瑞拉冬季聯盟Leones del Caracas隊官網9月30日的報導,本季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隊3A的倪福德將加盟這支球隊,成為台灣旅美球員前進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第一人,此消息亦獲得倪福德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代表李瑋川的證實。

2009與2010年皆曾上過大聯盟的倪福德,2010年球季後被移出40人名單,本季全季都待在3A的Toledo Mud Hens隊,並未升上大聯盟。本季前段倪福德以中繼後援為主,之後被定位為先發投手,全季戰績為6勝3敗4中繼、防禦率3.24,擔任先發投手時的成績更佳,防禦率是2.76。

目前倪福德已經返台,準備加入中華隊參加MLB台灣賽,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準備讓他擔任四場比賽其中一場的先發任務,但還未確定會是哪一場。

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將在10月13日開幕,球季將進行到明年1月結束。倪福德將會在11月14日向Leones del Caracas隊報到,這支球隊是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勁旅,曾17次奪冠,目前球隊還未決定倪福德將擔任何種定位。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