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MLB全明星台灣賽,MLB的明星球員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熱身練球,為明天第一場比賽做準備,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親眼目睹MLB的身手表現,今天在現場可說是驚呼連連,無論是傳接球的守備,紮實的基本動作、流暢的傳導球及爆發力十足的揮棒力道,小編在現場看得如癡如醉,雖然台北的天氣陰陰的也飄著小雨,但現場的熱度、精采度高檔不下,想必之後5場的比賽可看度絕對會破表。

IMG_0954.jpg

MLB 全明星球員:

投手(13位):

 

Jeremy Guthrie(金鶯隊)、Jose Veras(海盜隊)、Mark Melancon(太空人隊)、Bill Bray(紅人隊)、Trevor Bell(天使隊)、Phil Coke(老虎隊)、Ross Detweiler(國民隊)、Dillon Gee(大都會隊)、LaTroy Hawkins(釀酒人隊)、Felipe Paulino(皇家隊)、Ramon Ramirez(巨人隊)、Rich Thompson(天使隊)、Collin Balester(國民隊)

捕手(3位): 

 

Drew Butera(雙城隊)、Jeff Mathis(天使隊)、Ronny Paulino(大都會隊)

內野手(7位): 

 

Robinson Cano(洋基隊)、Pablo Sandoval(巨人隊)、Michael Morse(國民隊)、Danny Valencia(雙城隊)、Ryan Roberts(響尾蛇隊)、Erick Aybar(天使隊)、Ty Wigginton(洛磯隊)

外野手(5位): 

 

Curtis Granderson(洋基隊)、Logan Morrison(馬林魚隊)、Emilio Bonifacio(馬林魚隊)、Andres Torres(巨人隊)、Josh Reddick(紅襪隊)



※內野滾地球的接傳練習,每顆球都處理得相當輕鬆、流暢。.

 

 

 

※野手間互相玩的小遊戲,包括Cano、Sandoval,只用手套互相傳接球,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XD

 

※打擊練習,球員輪流上打擊區做觸擊、打擊,一顆顆球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力道及技巧都相當驚人。

 

 

 

 

※這可不是Robinson Cano的父親、前統一獅的投手「阿Q」嗎~

 

 

 

※Curtis Granderson上一季41支全壘打119分打點,本人真是小小一隻。

 

 

 

 

※Pablo Sandoval真的是太逗趣了,等待打擊時已經在旁邊玩了起來,還唱歌勒,但輪他上場練習打擊時,重砲一直發射。

 

 

※國民隊重砲Michael Morse越打越順手,5球中至少3支被扛出去。

 

※Cano父子黨,重現MLB明星賽全壘打比賽的組合,但只擊出4支(練習時還比較多),有點小失望。

 

※Robinson Cano 在最後接受主持人的訪問,他想念台灣之光建仔,期待他們的交手。




延伸閱讀:

[圖集] MLB全明星隊新莊練球

MLB全明星台灣賽 熱身練習精彩圖集

新莊球場星光閃爍 總教練波奇公佈格思里先發 對抗旅日好手陽耀勳

MLB全明星豪華陣容正式抵臺 總教頭波奇嗆聲率巨砲全力以赴

限量授權【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精裝筆記本 「大魯閣」獨家發送

 

若你喜歡運動邦小編分享的文章,歡迎球迷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分享給更多球迷朋友們~ 或是在底下幫運動邦粉絲團按個「讚」,多給我們一些支持與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