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賽後心得

陳威成:這場比賽雖然沒有打完整場,但是表現過程沒有失常,而且耀勳壓制力其實不錯,可惜在滿壘的狀況之下被打出全壘打,所以造成大失分的情形。今天是第一場球員難免會緊張,所以得分機會沒有把握到,也從中學習到很多。

陽耀勳:今天表現沒有預期得好,很榮幸可以和大聯盟等級的球員對決;大家的表現都很好也盡力了,謝謝。

林哲瑄:今天可以比賽真的很高興,也遇到了在紅襪的隊友,雖然我們沒有互相打招呼。守備在危機的時候可能因為緊張有小瑕疵,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中華隊投手陽耀勳首戰先發失利四局失六分後黯然吞敗-tile.jpg

Q:陽耀勳在滿壘時面對格蘭德森,被打出全壘打的感覺?

A:3局上連續送出2次保送,也是自己一直以來最大的問題,我認為那一球沒有失投,層級高的打者果然不好對付。

Q:林哲瑄一開始表現就不錯,面對先發投手格思里有何策略?

A:其實今天狀況沒有到最好,只是擔任第一棒角色,就多看球、抓直球攻擊,把自己的工作處理好。


MLB全明星隊賽後心得

IMG_2065.JPG

波奇(Bruce Bochy):這是一場好比賽!兩隊的表現都很好,在天氣狀況險峻的情況之下,格思里(Jeremy Guthrie)的表現還能夠如此優秀,真的不容易。投手在關鍵滿壘的情形下,可以沉穩面對製造雙殺打,加上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全壘打順利獲勝。

格思里(Jeremy Guthrie):很高興可以在台北球迷面前投球,也非常感謝球迷在惡劣的天候下進場,我的表現也算給球迷的回饋,真的很謝謝他們。雖然我們贏球了,但是中華隊的打者表現也不錯,打擊的纏鬥能力很好,並不容易三振他們,因此我們的野手被迫提高警覺,我們雖然沒有失分但是也被打出不少安打。

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感謝球迷熱情支持,冒著大風大雨到場為我們加油,格思里今天投得非常好,也帶領球隊拿下勝利,非常棒。 

IMG_2071.JPG

Q:格蘭德森之前在滿貫砲的部分創了紀錄,今天又擊出滿貫全壘打,請問在滿壘時打擊是否有特別的感覺?

A:我(格蘭德森)從來沒有想著要打全壘打,只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設定好球帶並且抓喜歡的球攻擊,全壘打是自然而然形成的。   

Q:請問格蘭德森在滿壘時面對陽耀勳的打擊策略為何?

A:在這之前特別注意到,他面對左打時沒有投內角球,但那次面對我卻一直投往內角,對我的打擊造成一些困擾,但正如我說的把工作做好,我試著和他纏鬥突破球路,終於等到偏高的曲球讓我打出全壘打。

Q:請總教練波奇以自己的執教經驗,為中華隊這一場的表現提出看法。

A:今天只是第一場,還不能夠完全了解對手的風格和實力,不過可以感受到他們認真的態度,也可以從打者纏鬥性如此高的情形看出,非常好。

Q:不知道波奇對台灣球迷的印象是什麼?

A:看到他們的加油方式,讓我想起美國高中的美式足球,利用非常有節奏感的大鼓營造氣氛,非常有意思,下大雨還能感受到球迷的熱情,很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