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賽後心得

陳威成:一樣感謝熱情的朋友進場支持,今天凱文的投球內容相當精彩,雖然沒有拿下勝利,但是過程中選手們展現強烈的求勝企圖心,未來兩場仍然會全力以赴。

鄭凱文:非常榮幸擔任第三場的先發投手,沒有辦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感到很遺憾、失望。

陽冠威:難得先發,第一次和前輩搭擋沒有特別的策略,只是照著賽前投捕練習的感覺去比賽。

鄭凱文四局飆出七次三振令人驚艷.jpg  
<鄭凱文四局飆出七次三振令人驚艷>


媒體提問

Q:鄭凱文今年在二軍投得不錯,今天的表現和整季的表現是否有差異?第一次面對全大聯盟打線,有何心理準備?印象為何?

A:今年在二軍的表現很穩定,賽前沒有特別針對哪一部份準備,難得有這個機會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所以策略就是勇敢對決打者,尤其是2到4棒的打者都很出色,但是我並沒有閃躲,也從這場比賽知道自己的不足。大聯盟打者的技巧好力量又大,得點圈有人的時候企圖心也很強,可以三振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是利用球速快慢的落差,還有把球壓低。 

_MG_9670.JPG

Q:陽冠威第一次先發就打出2支安打,有什麼感想或是經驗的提升?

A:呂明賜教練提醒我在2好球之前要設定直球,所以上場打擊時看到好的直球就不會放過,守備的部分除了配球要更靈活之外,安撫投手這部份也要加強,要事實給投手鼓勵和安定感。

_MG_9674.JPG

Q:三連敗後總教練如何面對剩下的比賽?

A: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展現求勝欲望打好每一場比賽。

明日先發投手 倪福德


MLB全明星隊賽後心得

波奇(Bruce Bochy):我們的選手表現很好,先發投手狀況穩定外,適時的安打串連也讓我們先馳得點一路領先,加上摩斯(Michael Morse)的全壘打讓勝利更穩固。不過要特別稱讚中華隊的精神,雖然一路處於落後但是並沒有放棄,還多次製造反攻機會,我們感到敬佩。

F.保利諾(Felipe Paulino):中華隊的表現很好,因此我全力以赴並且享受其中。

摩斯(Michael Morse):這是場好比賽,很高興能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自己的球技。

Michael Morse今日揮出一發全壘打,兩安打展現長打能力.jpg  
<Michael Morse今日揮出一發全壘打,兩安打展現長打能力>

Michael Morse三局上擊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擊掌慶祝.jpg

媒體提問

Q:請問波奇三場比賽下來,對哪一位中華隊選手印象最深刻?

A:這幾場前4棒不管安排誰上場表現都很好,展現了高度纏鬥能力並且善用球場,安打不會特別集中在哪一邊,左右可攻。我不會刻意稱讚哪一位選手,但是第一棒的表現真的令人驚艷。

Q:保利諾是以速球見長的投手,請問是天份亦或苦練使然?比賽時如何運用此武器?是否會仰賴速球?

A:速度當然必須有相當的天份,但是日常練習的作息固定也是很重要的,訓練扎實每天持續努力的話,總有一天會開竅。

_MG_9679.JPG

Q:台灣媒體預測王建民將會再第五戰先發,請問波奇如何安排該場次先發陣容?

A:每一次決定先發陣容都是為了下一場,並沒有特別思考過如何因應王建民的先發,但是面對中華隊王牌,我們必定以最強勁的陣容應戰。

Q:聽說摩斯在夜市買了安全帽,請談談這幾天的行程和印象。

A:上飛機前並不知道台灣的樣貌和文化,這幾天帶未婚妻到夜市遊玩,她覺得非常新鮮也很喜歡夜市,台灣球迷真的很熱情,我想在每一顆棒球上簽名,但我想如此一來待在台灣應該不會只有7天,真是無法想像如果是王建民會是什麼情形!

_MG_9713.JPG

Q:MLB全明星隊強打者眾,但是目前為止只有摩斯有2支全壘打,請問摩斯的看法?

A:我想大概是中華隊投手都能把球路壓低的關係,今天的全壘打就是把握一顆偏高的球,之後在打擊上又因為投手的低角度球路,讓我打擊受挫。

Q:摩斯的行程如此緊湊,但是表現還是很傑出,請問如何調整狀況?另外即將對決王建民,有什麼準備?

A:在球季結束後有整整一個月沒有站上打擊區,但是今天已經是第三場,慢慢調整的狀況也越來越好。針對王建民這一點,我會把他設定成另一名投手,他投內角球我就站更外面,越內角我就越往外站!也很高興聽到他和國民隊續約的消息,期待明年再和他並肩作戰。

明日先發投手 吉(Dillon Gee)


延伸閱讀 

[圖集+影音]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第三戰精彩Highlight

小編相簿 MLB明星台灣賽第三場 @台中洲際棒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