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Beltran-1-s.jpg  
Carlos Beltran 明年將換穿紅雀隊球衣。(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在走了最重要的球員 Albert Pujols之後,2011年的世界冠軍聖路易紅雀隊加緊補強,今天 (美國時間 12 22) 傳出簽下前巨人隊外野手 Carlos Beltran,用來填補 Pujols 離隊後的火力缺口。

 

根據報導,現年 34歲的 Beltran 將會拿到兩年的合約,總值 2600萬美金,同時紅雀隊也給予 Beltran 不得交易條款。

 

最近幾年深受膝傷及腰傷所苦的 Beltran,今年在合約年表現回春,除了 0.300 的打擊率之外,並且轟出 22支全壘打以及灌進 84分打點,上壘率也是不錯的 0.385,和同樣是大都會的球星 Jose Reyes 並稱合約年兩大奇蹟表現,兩人在過去兩年都因傷表現不佳,但是到了重要的合約年又不約而同的表現出色。


Carlos Beltran-s.jpg  
Beltran 在大都會六個半球季,對於球迷來說只有三個球季是成功的。(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預料紅雀隊應該會將右外野手 Lance Berkman 移到內野,接替 Pujols所留下的一壘空缺,而 Beltran 則會接下右外野的位置,兩人都是左右開弓的強打者,讓新任總教練 Mike Matheny 在安排打線上有很多的彈性。

 

2004年下半季在休士頓太空人開始,Beltran 最近七年多都是在國家聯盟,從 1998年自堪薩斯皇家隊展開大聯盟生涯開始,Beltran 總共擊出過 302支全壘打與 1146分打點,生涯打擊三圍為 0.283/0.361/0.496

 

雖然生涯入選過六次明星賽,但是 Beltran 真正成為明星球員是在 2004年的季後賽,那一年 Beltran 被皇家隊交易到太空人,在 90場例行賽中轟出 23支全壘打,進入到季後賽之後 Beltran 的球棒持續加溫,在 12場比賽中轟出八支全壘打灌進 14分打點,打擊三圍高達 0.435/0.536/1.022OPS是恐怖的 1.557Beltran到目前仍保有單一球季季後賽得分 21分的大聯盟紀錄,八支全壘打則和 Barry Bonds (juiced?) Nelson Cruz 並列第一。

 

因為在季後賽的驚人表現,Beltran 從大都會拿到了一只長達七年的肥約,總值高達美金一億 1900萬美金,並且包含不得交易條款,以及合約到期之後球團不得提出薪資仲裁等條件,因此今年雖然 Beltran 同意被換到巨人隊,但是巨人隊卻無法提出薪資仲裁,也不能獲得選秀權做為補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