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曾經與統一獅隊在2010年初達成3年的複年合約,卻因為受傷的關係離開球場2年的曾翊誠終於又回到球場了,這位曾經在03年3月14日於新莊球場對上中信鯨隊投斷腳的中繼投手,與統一獅在2012年1月5日簽下1年的合約,再度攜手合作。

圖:曾翊誠
20120106統一獅隊曾翊誠.jpg   

為了補強投手戰力,統一獅隊想盡一切方法讓曾翊誠回來,也因此開出月薪16。5萬的高薪,再度邀請曾翊誠回到球場,對他來說,能夠回到球場是他最開心的事,因為當時曾翊誠為了要養傷,在2010年年底選擇離開球團,球團也很大方的將原本的三年複年合約剩下的2年薪水一次付清,也有396萬的價值,獅隊將曾翊誠簽回來的戰力價值可謂相當重要,也相當尊敬他。

換句話說,原本就已經領完今年薪水的曾翊誠,今年再度延續原舊合約的金額,等同於今年的月薪超過30萬(原本的16。5萬+新合約的16。5萬),可說是另外一位新的30萬戰將,統一獅隊可說是相當大方也順便提升自己的形象,外加補強自己在選秀方面的戰力,相當高招。

職棒11年加盟統一的侧投曾翊誠,生涯戰績22勝22敗25次中繼成功與和2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31算是相當穩定的投手,給統一在牛棚調度上更具靈活,也將讓統一獅隊在新的一年當中,更顯得有話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