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青棒菁英賽昨天進入四強,昨晚穀保家商在投打雙強張凱軍、蔡奕玄的發威下,力退強敵中農進入冠軍賽;而另外一邊平鎮對上高苑更刺激,在九局打完2:2的情況下進入突破僵局賽,第十局各得一分後,十一局上半平鎮靠著高苑的暴投及打者爭氣敲出高飛犧牲打,最終以5:3進入冠軍賽。

穀保先發張凱軍昨天主投8。2局在領先一分,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因為投球數達大會規定的135球後退場,由接替的楊翔皓解決最後一位打者贏得比賽,最為關鍵。穀保原本在第三局丟掉兩分,但是在
第五局靠著保送加楊宏聖安打追平比數,第七局又靠著蔡奕玄的安打順利超前,逆轉整個情勢,讓這隊去年及06年拿過冠軍的穀保,今天有望挑戰第三次冠軍。

穀保是去年的冠軍球隊,與高苑並列最多,而高苑昨晚不幸落敗給平鎮高中,可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這也代表平鎮高中的實力相當堅強,去年四強賽平鎮輸給了穀保,但今年力退高苑,繼續往冠軍賽邁進。

圖:森榮鴻
20120219平鎮高中森榮鴻.jpg  

平鎮昨晚先發林振賢面對高苑左打部隊豪不畏懼,但最大的功臣救援投手森榮鴻更是高招,原本預定是冠軍賽先發投手的他提前投球,第十局下半高苑一出局二三壘有人面對林子偉被擊出強勁平飛球,差點逆轉情勢,幸好接到這個強襲球中斷攻勢,否則早就被逆轉成功。

森榮鴻昨晚最快球速達147公里,也僅用了29球而已,今天還可以出賽,這張王牌究竟會當成先發用?還是繼續在緊急情況下後援出賽?就看今晚五點在新莊球場的冠軍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